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穿越,重生,末世,你喜欢那种”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2051年,地球一处倒塌破烂的废墟中。一名少女正在对另一名少女进行惨无人道的杀戮,血泊中的少女睁着一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可学霸要上天
    “”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成为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