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球推荐,实在是找不到了”】小说书单
  • 竹马哥哥今天也很乖
    顾川马卡龙《竹马哥哥今天也很乖》
    “” 重生回到小学一年级,凌浅浅只想努力改变自己前世的霉运。握了握小粉拳,她决定先从改造那不争气又坑爹的竹马哥哥开始。顾川:从前小丫头见到她都绕着走,现在天天拿着课本要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脑子怕不是坏了?!直到,凌浅浅把顾川给揍了一顿以后,她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她让他…
  • 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
    小说《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TXT百度云
    “” 上一世被媳妇倒追的谢执,这一世使出浑身解数。初次见面,他说:“不用追了,我答应做你男朋友了。”颜慕慕:“?”你谁?后来她才知道这人是南知名号响当当的校霸,干起架来毫不手软,不论男女。可颜慕慕看到的谢执却是给了她满心热忱。第一次,颜慕慕收到男生亲手叠的一千只千纸鹤。他说:“事在人为,千纸鹤给…
  • 学霸女神她越变越美
    男主女主是祁野,姜绾,高奕的小说是什么
    “” 内容介绍:【明艳大美人学霸女主×清冷禁欲科研大佬,双强,高甜】一句话简介:我靠学习变美!前世的宋冉冉是美艳动人的影后,美貌十级,无可挑剔,然而一朝穿越,不仅美貌没了,原身还是个苦逼的高中生。叮,一个系统找上了她。“亲,你想成为人生赢家吗?”“亲,你想成为被人崇拜的学霸女神吗?”宋冉冉:“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