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雨.的书单“你心中最甜蜜互宠的仙侠cp来自哪部小说?”快穿】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52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神明她只想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宗玺,兰少谦,夏宁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全能反派美强狠》正在连载,欢迎入坑~】——神明游走人间,左手撑伞,右手执灯,与月亮同行。今生篇:命不久矣的傅六爷,从乡下带回一个女子,听闻她无父无母,出身寒微,众人翘首以盼,只等她终有一日被扫地出门。众人鄙夷:金屋藏娇,下场凄惨。——前世篇:高高在上的神明,曾经在殿宇中娇藏过一个男…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反派他又软又甜 小说txt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