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有没有好看的玄幻言情的小说,书荒了”】小说书单
  • 神庭大佬重生记
    神庭大佬重生记顶点小说
    “” 她太难了!忙里偷闲打个盹,就直接从神庭册封的一方大佬退回到软萌可爱的幼齿小童!彼时幕后黑手正缓缓拨动,三界重新融合初初开始,各种机缘几乎无穷无尽,遗迹仙宫处处出土!倒霉的她偏偏从前世的城里世家大小姐,重生成了城外佃户庄子里的老丫头!简直不能活了种田能让她再次发家崛起吗?...
  • 重生老婆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安正贤赵姐《重生老pó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 唐语依是江家的真千金,一出生就被恶意调换,卖到穷山僻壤,从小活在炼狱中,做不完的家务,随时随地的毒打,十五岁就被养父母卖给一个四十多岁的傻子当老婆好在,被卖那一日亲生父母找到了她。唐语依本以为苦尽甘来,没想到,得知真相的假千金闹着要自杀,江家夫妻心疼养女,决定把唐语依当保姆。唐语依不敢有异…
  • 邪王强宠:废材毒医大小姐
    邪王强宠 废材毒妃大小姐
    “” (新文已开《逆天小狂妃:邪帝,轻点撩!》欢迎跳坑~)她是21世纪的第一特工毒医。一朝穿越,却沦为痴傻貌丑的废材凤府大小姐。废材如何?痴呆又如何?凤倾歌冷笑。且看她涅盘重生,容貌倾城。昔日欠她抢她欺她妒她,她通通一样一样拿回来,丹药、法器、萌宠、美男通通尽收囊中。只是,背后那个阴魂不散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