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M.971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推文】小说书单
  • 失忆后,戏精替身她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明熙,郝游,苗颖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甜宠+娱乐圈+双大佬+打脸】傅摇星是个病娇,为了得到沈寻畏,把自己伪装成无害小奶猫。所有人都觉得她软弱可欺,笑她是沈寻畏养的白月光替身。然后有一天,小奶猫失忆了——沈寻畏发现她家的小奶猫把他忘了,还时不时换个身份惊艳众人。八百营销号的老板是她;黑客榜的“天蝎”是她;娱乐圈顶流是…
  • 退圈后我回豪门兴风作浪
    退圈后我回豪门兴风作浪
    “” 宋言出道四年,人送外号“人间红玫瑰”,明艳动人,又A又飒一场绯闻,一场分手,她高调退圈,从此销声匿迹昔日合作对象提及她时满目不屑:能红全靠炒作,毫无实力,假清高,真做作。半年后的一场宴会,退圈后的宋言首次亮相,成了宋家高不可攀的百亿家产继承人。昔日黑过她的人纷纷舔了起来:言小姐人美戏好实力…
  • 继承亿万家产从失忆开始
    继承亿万家产从失忆开始小说免费阅读
    “” 小说简介:被娱乐圈毒打的宁祁萝,连夜收拾包袱:“我害怕网络暴力,我要回家继承家产。”黑粉:“一天神经兮兮,出门必遭殃。”哦豁!黑粉嘴巴开光,宁祁萝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本以为问题不大,结果宁祁萝醒来失忆了!病房采访视频曝光——宁祁萝回忆道:“我隐约记得我爸爸好像是Y国首富,我妈妈好像是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