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爱吃零食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爽点足的马甲文,女主又A又飒的那”】小说书单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强大的反派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我成了豪门大佬的亲闺女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秦乐乐小说免费阅读
    “无CP,团宠”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全能大小姐她又美又飒
    全能大小姐她又美又飒
    “” 【甜宠爽文1v1】霍清音是百年名门霍家唯一的大小姐,人称天选之子,受万人艳羡。顺风顺水十二年,一觉醒来,她变成了一个另外一个人。这人爹不疼娘不爱,可怜虫,倒霉蛋,人生犹如一滩烂泥。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定信念,霍清音强势把烂泥一般的人生过的风生水起。正当她摇身一变变成大佬时,一觉睡醒,她又回…
  • 当满级大佬洗白五位哥哥
    满级大佬洗白
    “” 一觉醒来,亲爹是人人唾弃的暴发户,还有五位极品哥哥:娱乐圈黑红反角、法学界辣鸡律师、医学界病娇庸医、设计师界抄袭狗、校园里的恶霸毒瘤。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笑话,看她如何面对这俗辣一家。路安餍足的舔了舔唇:新鲜,刺激!然而,她还没准备好呢,大哥拿了影帝,二哥又被送了锦旗,三哥被称为鬼医,四哥拒绝…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团宠后大佬她野翻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作精假千金是豪门真团宠
    小说《作精假千金是豪门真团宠》TXT百度云
    “女强 ,有点虐” [1v1双洁微团宠万人迷]容家宠了二十年的小公主竟然是被抱错的,一夜之间,容夏从天之骄女,变成了没有人爱的小可怜。亲生父母为救真千金而死,真千金不仅夺走了家人的宠爱,还要她喜欢的那个人。?容夏突然性格大变,作天作地,任性胡闹,成为所有人厌恶的对象。可容夏死的那天,鲜血染红雪地的时候,他们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