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秋栀佞的书单“想要青梅竹马的,不虐的,不限题材!!!”】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下载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类似胖喵在八零做团宠的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他心尖上的小青梅
    他心尖上的小青梅
    “” 【欢喜冤家+青梅竹马+姐弟恋+1V1超甜~】叶沐兮有个比自己小一岁的青梅竹马。她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才一岁刚学会走路,长得白白嫩嫩的特别帅气。叶沐兮就很想跟他玩,奈何他高冷不爱理人,不管她跟他说什么,他都不搭理她。于是叶沐兮就开始各种欺负这个比她小了一岁的竹马,经常把他欺负到哭。长大后,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