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梓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重磅来袭!!】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小说阅读网我又轰动全球了
    “[正在连载] 凉大大😉 魔王出世!天道随世! 论魔王和天道两个恋爱小白到底会怎样擦出爱情的火花!! 👇👇👇👇 [少年想了想,在基地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张开手臂抱住了女孩。 薄唇轻轻软软印上她的侧脸。 吧唧亲了她一口。]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女配冷静点的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连载] 穿梭时空是女配也就算了!为毛还有一个野生系统坑她!! 唐果表示:一定要把这些世界玩崩盘!! 粉玖玖咬着小手帕:不要啊……”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女主叫妲己
    “[完结篇] 拿拿😘 一代妖姬苏妲己强烈回归! 每天都要打脸女主,顺带还要撸一下咪咪的毛!她表示:这日子简直不要太爽!! 一个又一个位面的…… 终于让她知道了真相…… 可…… 终究是会不去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