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暔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文】小说书单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完整版txt
    “有的人 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的心动 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说的初恋日记txt下载
    “超级超级甜,实名羡慕暮雨cp的神仙爱情吖!”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蜜吻上瘾男生我超甜
    “非常喜欢的小甜文,很暖心呢!” 推荐完结书《冷酷首席太难缠》在F大,所有认识南景辰的人都说他是温文儒雅,如沐春风的南教授。苏塘在第一眼见到南景辰的时候她就这么觉得了,他在台上讲课的样子就像炙热的盛夏里吹来的阵阵清风。后来,她被骗了!某一天,温文儒雅的南教授把她抵到角落,恨恨吻了一通,“听说你要谈恋爱?那正好我有时间,除了…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小说《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TXT下载
    “三代人的甜宠爱情,是一家人没错了!”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你家中路又又又超神
    “电竞大神的神仙级完美爱情,化身柠檬🍋精吖!”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我都很美免费阅读
    “一生爱一人,独守一颗心❤!”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