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浮荼茶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自己喜欢的类型呢^O^】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283
    “快穿加无限流加游戏逃生,(完结) 简直了!这本书的文章风格非常喜欢的,就是女主前期不怎么讨文中各位喜欢的性子我都自动西施化了,剧情是真好看,完不成任务会变玩偶哦,玩偶可是永远不会动的(npc除外哈😊) 可惜太太没有新的这种风格的文, 伤心π_π”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txt百度云下载
    “穿越了,穿越了,看过电视剧的也来安利一下小说呗,这本书就不说,美食是真香”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免费
    “这是一本类似快穿的科幻文。 不小心被无(蠢)辜(笨)的系统绑定错了人,女主离开不知道待了多少年的现实生活,开始做任务,有花不完的钱💰,哈哈,这些花不完的钱当然最后花在了娇(是吗)弱(反正比女主)男主身上。 女主的人设简直戳中我的萌点 ,武力高,神秘的身份(现实中),男主?好吧我爱女主。他一般般吧,也就比女主弱那么点,毕竟现实生活中他就是个老总,没有什么大的身份(凡尔赛(๑•́ ₃ •̀๑))。”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听小说
    “就跟它的名字一样,治愈啊,泛泛丫头就是呆萌呆萌的,没办法,╭(╯ε╰)╮男主有点小自虐,但可以包容,因为他帅!!!♥♥♥”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 小说
    “好看呐,这是古言里我喜欢的类型。女生很强,但是不会让我觉得凌人。男主是非常爱女主的,爱的很小心,很深沉。幸好女主重生了,开始疼他....祝他们能够幸福,战胜敌人。😌😌😌 不知道小可爱们喜不喜欢长公主殿下,太霸气有没有[emot=default,03/]”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