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挽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李啊啊啊!,】小说书单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塌上来全文免费
    “理论力听你们提醒你亏中”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学霸,你放学别走!
    放学别走学霸
    “哦咯plug明星捏你自助回啦”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蜜宠田园:山里汉强宠辣妻
    欢喜田园妃
    “听推你民歌湖估摸rosyXP” 空间+宠文+爆笑+一对一+身心干净。划重点,男主是个宠妻狂魔!她只是在打王者的时候开了冰箱想要拿听可乐就被自家冰箱送到了偏远偏僻的小山村?新婚之夜,上吊自尽?夫君是杀人不眨眼而且那方面不行的天煞孤星?就在她花样作死想要回去的时候,一抹高大的身影逼近逼近再逼近“喂喂喂你离我那么近做什么?”“…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楚云瑶墨凌渊小说免费阅读无广告
    “就琥珀给我洗喜盈门李敏”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