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413406781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宠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墨千粟魏天海《男神1001式蜜爱:老pó,乖》
    “”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将她堵民政局,搅黄她和别人扯证。“传闻你生了我儿子”“诽谤这是别人的儿子”结果,某男人当着媒体面拎出一只小魔王,大肆宣布,“我顾煊夜的…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 厉少 请低调txt下载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乔斯年叶佳期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宫少今天又又又求婚了
    帝少又求婚了
    “” (正文完)成为亚洲首富的小新娘,整个A市横着走。渣男回头求原谅?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旧同学取笑她?甩你们一脸高富帅,360度秀恩爱。“这房子好美。”房产瞬间多了一车库。“这明...
  •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天sè渐渐的暗了下去,耳边轻拂而过的风不知不觉中也多了一丝刺骨的寒意,简晓晨目光有些涣散的看着某处,不
    “” (1北衍,他是人前霸道狠辣的高冷总裁唯有简晓晨知道他人后一言不合就扑倒的禽兽本质为了把她私有化,他步步算计层层引诱终于,把她的名字印在了他的配偶栏简晓晨原以为他们的婚姻不过就是利益的结合,却没想婚后却被他以各种理由狠狠疼爱“老婆,今天开了一整天的会一直坐着,我们是不是该运动一下?”“好,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