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太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在线阅读
    “构思清晰,每句话读起来都很舒服,言情推理就需要这样的笔风,推荐给大家😁”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微盘
    “挺好看的一本甜文,推荐大家一起看,小板凳准备好了吗”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初恋选我我超甜睡芒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作者我很喜欢,她的文章很多都不错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宠妻甜文,喜欢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