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男主清民争霸历史小说】小说书单
  • 清末北洋海军提督
    小说《清末北洋海军提督》TXT下载
    “还很多” 一段屈辱的历史,葬送了号称亚洲第一无敌舰队——北洋水师一面龙旗的坠落,标志着腐朽的大清帝国走向终结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穿越了历史,来到苟延残喘的晚晴,决心改变屈辱的历史,他屡建奇功,从一个普通的清朝水兵,当上了堂堂的北洋提督。天之骄子统帅威震四方的北洋舰队,与日本联合舰队决战于浩荡黄海,一…
  • 重生之北洋新军阀
    重生北洋新军阀
    “看看” 一个现代的普通人回到了二十世纪初那个中国灾难最深重的年代,看看他是怎么由一个普通人蜕变成一个军阀的过程?这是一个中国崛起的大时代,也是一个无数被遗忘的人奋斗的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中华第四帝国
    中华第四帝国txt下载 下载
    “历史爽文”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由半殖民地崛起成为帝国主义国家,争霸世界。饮马北…
  • 北洋枭雄
    北洋枭雄txt精校下载
    “枭雄一代” 北洋枭雄-雨天下雨
  • 北洋之华夏帝国
    张宇是没有多少的惊讶,这种事情,在后世的时候已经在演戏之中见过了,而在后世大部分已经都是自行榴弹炮了
    “争锋对决” 大清帝国,这个耻辱开端的王朝!他的出现,中国耻辱百年的开始!甲午一战公车上书,维新变法的探索从这里开始,但是慈禧等顽固派的主张,维系开始失败,仅仅百日的维新,却触动了全国的革命之心,1900年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张宇的穿越改变了一切.....书友群来也2921439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