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主背景强大但低调的文】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全文免费阅读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男神忙追妻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血娘子
    血娘子txt百度云
    “” 她因重生而有爱,只因那第一眼的认定,只因那莫名的怜惜,她想让他幸福,却不知他便是她所追求的幸福。他,是因家仇而摒弃情爱的血楼六堂之首的邪堂堂主。她,是他的主上,铁血无情的主上,突然一天,她对他说她不过是想对他好些为何?她会惊觉自己所做一切的初衷与心意吗?而他最终能否冲破重重束缚、无尽的界限…
  •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爆笑宠婚 名门萌妻
    “”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一纸离婚协议,潇洒回国。“BOSS,夫人开价一千万,将你卖给约瑟小姐!”韩墨,横跨黑白两道的商业撒旦,俊美非凡、桀骜不羁。打死也不信有一天他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婚宠之权少霸爱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