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爽.很爽.非常爽.已经爆爽…】小说书单
  • 皇帝直播间
    皇帝直播间txt下载
    “超级强悍的设计...琅琊榜...诸葛家族...倩女幽魂...天龙...仙剑1+3......” 直播LOL?直播歌舞?直播荒野生存?NO,NO,NO,太LOW了!还是快来皇帝直播间,看我直播怎么做皇帝吧!穿越到似是而非的九州大陆,这里有唐宗宋祖、大元大明的各路豪杰,也有黄蓉、赵敏、倌倌、小龙女等令人魂牵梦绕的美女。就让我来给你们直播,怎么组建三千佳丽的后宫吧!——主播!组建什么后宫啊…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无弹窗
    “来来来,打赏走一圈...现实也有,位面也有哦...亲~~”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重生宅神
    重生宅神未删减txt
    “有宅男...有系统...写小说...玩金融...(重要的是...开后宫!!!)” 负责保障的全智贤、河智苑、金宥真、宋智孝、金泰妍、徐贤、林允儿、姜敏京、宋茜、韩孝珠十人,刚开始还严阵以待的,可发现郑荣轩和36个姐妹从躺上去,针头刺入她们身体后,一个个的全都好像睡着了一样一点动静都没有,完全不象原来郑荣轩突破的时候闹出来的那么大动静。为了预防万一,她们可是把apink的…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
    “两个玉皇大帝玩PK...华夏八大帝玩八国联军侵略清朝...孟子荀子论人性善恶...萧炎林动药老小貂抢太上老君炼制的魔幻手机...秦始皇秒杀宙斯......”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位面任务奖励系统
    位面任务奖励系统 小说
    “很好看的一部小说,个人比较喜欢……” 获得位面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之后,获得任务世界的技能和物品。魔法世界任务:1驯服一只九阶巨龙;2培养十位法神仙侠世界任务:1给吞天兽洗胃;2给梼杌刷牙高科技世界任务:1收集一百根超能量晶柱;2给外星人做小白鼠末世世界任务:1收集六种丧尸病毒;2与丧尸王共进晚餐任务完成将获得:技能?…
  • 本座东方不败
    本座东方不败落秋
    “……” ();();“果不其然,项羽与李元霸两人又是宗师榜第一、第二!”“自两年前,两人就称霸与宗师榜!可惜不能看他们究竟谁更胜一筹?”“两人一个与秦国做对,一个是唐国皇室中人,与隋国做对,想比一比是没有可能的!”“那也不一定,也许有朝一日,两人就会来一次决斗呢!”“可惜,我天州偌大的地方,却没有…
  • 二次元强化大师
    二次元之强化大师下载
    “小.黄.文...有仙剑...有古剑...有火影...有海贼......” 玩儿DNF爆了装备的悲催宅男一怒之下砸了电脑,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更悲催的是,他穿越到了鸣人的身上,嘛嘛,木已成舟,无法改变,那就学会去享受,成了鸣人,那就要做最强最帅最酷最牛逼的鸣人。神马?穿越还附赠福利强化系统?小小的火影世界已经满足不了我了,我的征途,是二次元大海!土影:鸣人大人,求…
  • 无限体验人生
    无限体验人生txt下载精校版
    “去其他世界夺资源,回现实世界立天庭地府……O(∩_∩)O” 寻觅过程荆棘满途,杰森结识了一众来自武侠世界及古代传说中的人物,包括号称是八仙之一暨“醉拳大师”的吟游诗人鲁彦、神秘而寡言的默僧强人、报仇心切的侠女金燕子等,一行四人攀山涉水赶往五行山,发现齐天大圣竟被邪恶玉帝督军禁锢在那里。然后就是一统乱打,打的乱七八糟,让人看的过瘾,但是一点都不明白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