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同人小说流】小说书单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下载
    “不说别的,支持国漫的必看”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起点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天龙人王子的妻子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吧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女主是谁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火影之黑白日向
    火影之黑白日向123
    “”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重生海贼王之英雄联盟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海贼王之盗帅
    盗帅偷王之王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刀剑神域之活下去
    刀剑神域漫画免费阅读下拉
    “这本小说怎么说呢?反正很好看吧!” 嫉妒、憎恨、绝望、愤怒、恐惧纷飞的玻璃碎片成了最残忍的一道风景。这里是刀剑神域的世界,一个死亡游戏。在这里,欢颜难见。在这里,只有战斗。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路。收藏和票票赶紧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火器来袭
    火影之别来
    “” 火器降临忍界,你当这只是普通的火器么?太天真了。手枪只是最低级的,喷火器、反坦克炮、加特林机枪等强大热武器。激光炮、量子爆弹等强大的超科技!拦截机场、空投支援、机械风暴等高智能机器人!一颗手榴弹,让你魂飞魄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