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羞哒哒的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网盘
    “还不错,就是开头不好”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女配很纯洁
    经典ròu文 纯ròu 男女
    “” 喜欢看肉文是会有报应滴!军校学生夏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男主种马仙侠文里,还是一本【正在更新】的男主种马仙侠文。而夏悦附身的角色,则是一名专门和主角作对的炮灰,重点是——她还是个女性种马!每当属于她的剧情发生的时候,她都会身不由己的做出许多匪夷所思的种马行为,无法反抗,吃尽了苦头…
  • 相公个个太腹黑
    相公个个太腹黑有声小说
    “哎呦喂 最喜欢的就是入魔前一章 羞羞哒” 轩辕烈寒冷声一笑:你不过是我手中的一棵废棋,能让你留着你就该谢天谢地了。水玲珑不屑的看了眼轩辕烈寒:“哼哼,没听过棋子是废棋,只听说过手臭的,被你捏过了,我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那臭气熏天的味。”轩辕烈澈听水玲珑胡言乱语脸色一变,只一收小腹,伸手去抓水玲珑的脚踝,水玲珑嗖得收起脚又调笑道:“…
  • 重生之极品弃女
    重生之极生品弃女
    “很好看,个人很喜欢” 她,夏璃是国家安全部军情七处特工001,在一次任务中陨落牺牲。她,楚璃是楚氏集团总裁的弃女,遭受众人的嘲讽和鄙视!当灵魂互换,她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懦弱胆小的她!重生后的她意外拥有了光源空间,金钱、权利、帅哥神马都不是问题。她治好了母亲残疾的双腿!赌石寻宝,称霸校园,炼药救人,她在政、商两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