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杂单,什么都有。】小说书单
  • 都市仙武
    都市仙武txt全集下载
    “” 姜痕,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平平凡凡的过着自己的大学生活。突然有一天平静的生活起了一丝波澜。被打破的平静,却只是狂风骇浪的开始。随着无穷尽的诡计阴谋和强权向袭来,姜痕身边的人渐渐的发现原来这个平凡的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的平凡。这是一个隐藏在都市之中的仙武世界。有校园,有美女,有同居,有异能,…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txt免费下载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无敌兑换
    无敌小箭人兑huàn码哪里huàn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都市之最强纨绔
    男主女主是叶晨峰,赵婉婷,叶东健的小说是什么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悲丞相全本免费
    “” 有那么一种魔法以卡牌魔法为基底,参考了星灵魔法的召唤,模仿了具现之弧的想象创造再辅以各种魔法的效果,创造出各种各样拥有魔法力量的怪兽。此魔法,被卡尔文称之为‘召唤之卡’创出这等魔法的人,名乃皮尔斯·马卡罗!其后马卡罗把此魔法传给孙子卡尔文这是名为卡尔文·马卡罗的的故事。
  • 全能保镖
    男主女主是陆飞,秦晓鸥,秦玉妍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身份神秘的青年。一个奇怪的任务。可是他忽然之间发现自己生命中竟然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未婚妻,同时身边更是聚集了各色美女。御姐不止一个,冰山御姐、妩媚御姐,还有气场十足的女神级老总;清纯萝莉不止一个,恶魔萝莉、草根仙子;最要命的是美女杀手也不止一个,有柔媚放荡的千面妖狐,还有一个杀人如麻的…
  • 火影忍者之雷莹
    火影之莹草
    “” 一个意外穿越了到火影世界,可媲美宇智波鼬、波风水门、旗木卡卡西的天才少年。因为不想被秒杀而努力修炼。当拥有实力之后呢?是按照游戏剧情继续走下去?还是按照自己的意愿重新创建规则?拥有血继限界的雷闪一族,在遭到大名的无情打击下,族中剩余的十几个小孩搬到了木叶,火之意志的传承在雷闪一族身上闪耀。…
  • 校花女友初长成
    求校花女友初长成全集
    “” 身世成谜的黑榜杀手,重新回到出生城市,一个神秘莫测的九阳小鼎,两位古灵精怪的校花妹妹,辉煌的人生注定无法低调,誓用满腔风骚,一双铁拳,轰出一个精彩纷呈100111622
  • 妖精的尾巴之本源法阵
    妖精的尾巴147资源
    “” 每个人都有在妖精尾巴中存在的意义!在妖精尾巴的世界中,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为了属于心中的那份羁绊,因为是妖精尾巴的魔导士!一个属于自己的妖精尾巴!一个属于大家的妖精尾巴!
  • 特种服务员
    特种服务员博多之子
    “” 一代兵王回归都市第一天便被小偷顺走了钱包,无奈之下只能去酒吧应聘服务生,没想到却遭遇了凶残的老板娘..天啊,受不了,老子还是回部队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