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市重生文娱】小说书单
  • 娱乐之天王系统
    娱乐之帝王系统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无删减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我是全能大明星
    我是全能大明星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全能跨界王
    刘艳丽有声小说百度云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直播之星际大明星八零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精校版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免费阅读小说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重生之神级明星t下载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顶点小说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