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一群非清水文来袭】小说书单
  •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男神我不劫sètxt下载
    “” 【1V1专注宠文一万年】反派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填。身为逼格高大上的反派继承人,夏北北立志要做个遗臭万年的大反派,然而在她向反派BOSS前进的康庄大道之上,总有一个身影时不时的出现,变着法子的想要弄死她——夏北北:男神,你这是要闹哪样?某男神:我知道你觊觎我的美色已久,这次我就勉为其难给你…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爹地快带娘亲回家4152
    “可爱*^o^*的小包子很讨人爱”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妃常攻略:继妃生存守则
    小说《妃常攻略:继妃生存守则》TXT百度云
    “” 新书《农女火辣辣:夫君,别太急》已发布,求支持,看女汉子凶残种田史!“本王给你的,你只需接受。安分守己,本王不会亏待你。别自作聪明兴风作浪,小心尸骨无存!”他星眸冷湛,嗓音凉薄。“是,王爷!”她眉目低垂,温顺恭谦。她所求,本就是一世安稳、与世无争,还多了一座大大的靠山庇护,简直就是运气好到…
  • 山里汉宠妻:捡来的媳妇
    三里汉宠妻捡来的媳妇
    “山里汉子的不为人知的生活,呵呵哈哈哈” 白兮茗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正赤果果地躺在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身边还有一个衣衫不整的汉子。这是怎么一回事?一间茅草屋,一片荒地,一个厨房,一片大山,一群极品村民,还有一个宠她的汉子。从此白兮茗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开启了新的生活。本以为从此以后就可以这样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可是没想到突然有一天,本来乖…
  • 总裁的私有宝贝
    丁宛情总裁的私有宝贝
    “大大滴肉啊,看来n遍,喜欢”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