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记录那些我放不下的纯爱】小说书单
  • 没有来生
    没有来生无弹窗
    “特别萌,喜欢机器人和两人的相处。 知名度高可自行阅读,一定要耐心看。”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魔王
    继欢阿瑾《魔王》
    “很多人都知道大大的这本书我就不多说了。”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男配[娱乐圈]
    男配男配by
    “讲娱乐圈的故事,我倒是觉得里面的粉丝特别可爱呢。(笑 蛮苏的一篇文,有些地方令人唏嘘,可以一看的作品。” 作为一个典型的“智商高、情商高、颜值高”的三高人员,顾蔺一头撞进了演艺圈。从此开始了披((((生活。粉丝:我蔺名牌大学毕业!我蔺会书法!我蔺会吹笛子!我蔺会的可多了!关键是!我蔺演技突破天际!颜值突破天际!智商突破突破天际!情商突破天际!!总之什么都突破天际!啊啊啊顾蔺看这里!!!你好帅啊…
  • 亡国奴的日常
    妻nú的日常
    “读了之后感觉有些微妙的情绪。有心酸,有无奈,有愤怒。转折不会显得特别突兀,剧情倒是有点懵一般的逻辑,不过值得一看。” 月30日)入V,入望各位亲们捧场,撒花~蠢作者的报社系列第一部。将军府篇:我叫薛纹斛,是个亡国奴,首任主子是儿时好友,可是亲爹杀了他全家,好友每天都想弄死我,我很忧虑,求问如何劝中二病好友不要放弃治疗。皇宫篇:我叫薛纹斛,是个被送进宫当男宠的亡国奴,皇宫里有个胖皇帝,总爱把我当情敌,一言不…
  • 林公子药罐子
    林公子药罐子免费阅读
    “喜欢林公子。不要以偏见和浅薄的角度看他,从公子的角度来说,他是看得透也想得清人。” 晋江vip2017.7.1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359文章积分119,965,912前世因贪污受贿而死在枪决之下,醒悟晚矣,却不想这世娘亲早逝,唯一的爹又因太过正直而冤死狱中。孤苦伶仃又体弱多病的林曦只能寄居在外家永宁侯府。林曦本以为自己的身世已经够悲惨,却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睿亲王世子挂帅…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的百度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一本快穿。西子绪大大的文一般都有的惯性。 本文的反差格外戳我萌点不知带为啥。”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