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这些年在追的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邪皇霸宠:腹黑儿子纨绔娘亲
    腹黑儿子纨绔娘亲 小说
    “” 【男强女强一对一,甜宠超爽且霸气】她,21世纪绝代高手,一招穿越成寒家废柴小姐,不仅惨遭退婚,还怀孕生子,险些命丧黄泉!还好她医毒双绝,天下无双,这才带着超级萌宝到处阴人,坑爹,抢宝贝,手掌天下权,醉卧美男膝!“娘亲,你瞧那家伙土豪多金,英俊帅气,适合当我爹!”小包子搓了搓手指,眼睛金闪闪…
  • 九阙凰图
    九阑凰图
    “” “殿下,楚侧君和绫侧君在校场比武,约定谁赢谁今晚侍寝。”“活下来的侍寝,死了的拖去喂狼。”“殿下,已查明梅侧君中毒一事乃是绫侧君所为”“梅侧君?”女子冷漠无情,“无用之人留着干什么?”她是骁勇善战的护国公主,曾为了爱而放弃一切,最终一腔情深喂了狗。重活一世,她把这条狗踩在脚底碾进尘埃,从此…
  • 毒医狂妃
    毒医狂妃21
    “” 上一世,姜暖烟错信堂姐,希望她们能说服太子,重审棉衣一案,备受凌辱之后,方知兰溪姜家早被满门抄斩,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真是她嫡亲的祖母、伯父重生归来,这一世,她保家业,护家人,踩姐妹、打兄长,气伯母,斗伯父,更是气死祖母,再将太子拉下马!为了不让兰溪姜家重蹈覆辙,她看似嚣张横行,实则步步算计…
  • 神医凰妃
    神医凰妃全集
    “” 她是前朝御医之女,十四年民间生活,无意卷入宫闱情仇不能自拔;她与他蓦地相逢,眼波难定,霓裳羽衣,倾倒众生。再次邂逅,她恍然失神,他终身不忘,佳偶天成龙凤缘,注定一生一世的纠缠。一位绝代倾城的聪慧女子,两代皇朝的爱恨恩怨,三大强国的乱世之战;君临天下,谁的天下?倾世红颜,谁的红颜?~~~每天…
  • 神医小毒妃
    楚君揽我阅九州上官流月楚非离
    “” 她是医术世家人人唾弃的废物草包,却被未婚夫陷害失身,失身后,神秘狂傲的男人丢下一枚戒指给她:“这是定情信物,放心,本王会娶你为妻。”谁知她左等右等,竟没等来他。她顶着个废物的身份遭受世人的鄙夷,本以为她将陷入泥潭,却绽放风华,变身为天才神医。就在众人都以为她嫁不出去时,那天潢贵胄的男人突然…
  •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
    这个王妃路子野要宠下载
    “” 摄政王说:我家王妃出身皇家,娇花一朵,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摄政王妃左手拎着一条鞭,右手扛着一把刀,打的一众犯上作乱的贼子屁滚尿流。摄政王又说:我家王妃只会针线女红,哪懂什么歪门邪道。被摄政王妃用针线穿成风筝的百年老鬼在天空中迎风哭泣。摄政王又叹:我家王妃胆小如鸡,别说捉鬼了,吓一吓都晕。被摄…
  • 神医毒妃:逆天二小姐
    神医毒妃 逆天二小
    “” 药门世家传人凤霓裳穿越成了赤炎国第一美人兼废物。算计,退婚,嘲笑,废物?很好,老娘会让你们看看到底谁是天才!炼神丹,驭万兽,通幻术,布阵法,一手银针更是生死人,肉白骨。身边桃花不断,各种美男环绕,直到身边的桃花被一朵一朵的掐断。“九哥,你干嘛老掐我的桃花?”“碍眼。”“他们哪得罪你了?”“…
  • 重生之嫡女为后
    江山作嫁,郡主她誓要为后
    “” 【重生+复仇】前世,因为她身上传国玉玺的钥匙,萧令月惨死在深爱了十六年的夫君刀下,甚至连才出生不久的孩子都没能保住。重来一世,萧令月手握钥匙,周旋于皇庭和后宅,护想护该护之人,杀想杀该杀之辈!唯有在遇到那个表面纨绔不化实则运筹帷幄且处处护..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第一杀手狂妃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凤唳江山
    凤唳江山txt全本下载
    “” 前世惨死,她含恨奉天殿,此朝重生,她浴血终成凰。文府头筹武院第一,她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拢人心,聚财富,军政财谍东山再起,她终成一代天骄。摘下面具,他是楚国世子容祁,凭着肤白貌美求她宠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