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校园小说】小说书单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小说免费版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KISS皇室贵族美男部
    kiss皇室贵族美男部完整版
    “” 【一女N美男,绝对爆笑小色】她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娇嗔着,“唔”她的身体越来越热,下腹很难受,就像缺少什么的安抚,她热得扯开了身上的衣服,玲珑如玉一般的身体就这样赤果果地展现于某太子面前。宫暝澈看到这一幕,感觉下面一涨“我好难受”蓝兮兮依旧撕扯着自己仅剩一丁点的衣襟。“不要再撕了再撕我就吃了你…
  • 温柔对峙
    温柔对峙微盘
    “” 当黎萌百感交集的发了一条帖子,“朋友聚会时男神把他的女神带来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五分钟后,黎萌发现了某人在无数调侃声中独树一帜的回复,“墙外的红杏开得真好,要不要我亲自过来捉奸?”十五分钟后,酒意正盛的黎萌接到了某个大忙人的电话,“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冲进来了。”…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莫雪瞳h
    “”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Kiss绝版未婚妻
    小说《Kiss绝版未婚妻》TXT百度云
    “” 【已完结】“萧鱼儿,你是我的未婚妻,怎么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火爆男拍案而起。“鱼儿,别听他的,你是我的娃娃亲,咱们三岁就一吻定情了!”妖孽男一脸桃花。“鱼儿,他们两个都得靠边站,我们两个早在妈咪肚子里就指腹为婚了。”花美男温柔笑望。望着齐齐向她逼过来的三个美少年,萧鱼儿眼角抽搐转身就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