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评新书 优质粮草!】♚】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小说《重生之等你长大许庭生项凝》TXT下载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有声小说百度网盘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全职主播
    全职主播txt
    “” 我发自内心的喜欢写作,即使我或许写的并不好,这是我的第一本书,路过的人呐,可以占用你一许时光,听我慢慢说吗?他也曾游走在荒野之中,斩白蛇,斗猛虎,甚至连头发都不带的生存在荒野。他也曾踏遍失落的遗迹,去看看那瑰丽的建筑,求证那些传说是否真实存在。他也曾驾驶着五菱宏光,在秋名山上穿梭如电。他将…
  • 幕后大BOSS
    诸天幕后大boss小说
    “” 我们的世界正处于危难之中!黑暗生物在野外肆意地掠夺无辜的旅人;邪神教徒躲在黑暗的角落密谋着他们的计划;沉睡的魔鬼等待着时机妄图再一次卷土重来;英雄,你会挺身而出保护你所珍爱的人,与这些邪恶势力对抗吗?你会?那真是太好了!因为你们越反抗,我就越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幕后大BOSS》还不错的话…
  • 某主神的漫威日常
    某主神的威漫日常
    “” 新书《某巫师的神话时代》已发,大家可以去看看。被一个半残的主神空间意外带到漫威世界,帕奇真心感觉压力山大。超级英雄,神盾局,复仇者联盟,外星人动不动就是一场世纪大战。为了保存自身,帕奇觉得自己必须得做些什么。只不过这一弄,却让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ps:【本书又名《漫威世界里绝世神…
  • 全民策划之幕后黑手
    游戏策划之幕后黑手
    “” ;;当水蓝世界的人们第一次玩虚拟版三条命变态n倍的魂斗罗游戏失败时唱征服的cg让所有人认识了策划这个游戏的‘幕后黑手’。当所有人都掉进虚拟国产版页游这个巨坑的时候,‘幕后黑手’得意的笑了,当巨坑深到让所有人都爬不起来的时候,新的坑爹游戏又出现了。当所有人都咬牙切齿的时候,‘幕后黑手’又笑了…
  • 开创玄幻世界
    玄幻开创者
    “” 张通穿越到了一个武侠世界,本来以为自己是龙傲天,可是他却发现自己不过是一个龙套。可是,有些时候,不会由着他的想象来的。这个世界没有斗气,因为他有了斗气。这个世界没有武道,因为他有了武道。这个世界没有修真,因为他有了修真。这个世界没有魔法,因为他有了魔法。这个世界没有因为他有了到了最后,已经…
  •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铅笔小说
    “”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诅咒之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与万象卡牌系统
    魔法与万界卡牌系统
    “” 夏洛穿越了!就这样穿越了?会不会有点仓促呀?你突然跟我提到穿越的事....我牙齿还没刷呢!呦呵,果然穿越都带有金手指呢!万象卡牌系统?听上去还挺给力的呀!能升级!能抽卡!我先开个卡包试试手气还有点小激动呢!第一张:绿色随从卡,迅捷斥候提莫!嘿,不错。第二张:绿色随从卡,狂暴之心凯南!额,还…
  • 暴风法神
    暴风法神txt下载笔下文学
    “” 不是那种相信奥丁才不过来,而是明显缺乏联动的感觉。奥丁猛跪猛,跟其它守护者和凡人英雄,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路的。没想到,连托里姆都几乎惊叫起来的时候,奥丁突然面露笑容,神他妈说了一句话:“你猜!?”哇塞!这个骚操作,简直将联军众人惊得眼珠子掉一地。看着旁边不管是曾经的同僚,还是他看不起的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