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强】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百度云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闪婚
    第1章结婚,就这么简单我搅拌了一下手中万恶的咖啡,在幽雅得让人昏昏欲睡的音乐中选了个舒适的姿势往椅子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
    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
    “” 神级魔法难求顶级神兽难寻至尊毒术难学珍奇异宝难得紫夕勾勾手指:“这些分分钟值得拥有,从废物到天才的逆袭就是这么自信”本该就此踏上人生巅峰,找个高富帅,升任大盟皇,却引来各路妖孽挡住去路紫夕眯起眼眸:“不管劫财还是劫色,保证你们哭的很有节奏”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霜月眸du…
  • 驭兽医妃
    冷蔓言龙笑风《驭shòu医妃》
    “” 她,冷蔓言,二十一世纪的顶级特种兵,医术无双,绝代风华!她,冷蔓言,国师府貌丑无比的三小姐,嚣张跋扈,无用废物!一夕身死,魂穿异世大陆,灵魂互换——朝堂风云,腥风血雨,身世之谜,藏宝图之争,她走得步步惊心!一手银针,一把手术刀,上古神兽,至高战气,医术无双。且看重生的她,如何在这战气纵横的…
  • 狂妃逆天,绝品废材嫡女
    小说《狂妃逆天,绝品废材嫡女》TXT百度云
    “” 冰冷杀手遭遇至亲背叛重生后她成了远近闻名的废材为自保,为变强,她忍受百般痛苦在陷害中成长,在生死一线间强大。不再相信任何人,只为强大到无人能够伤害她。终有一日,她将会逆天,将整个世界踩在脚下。他拥有强样一个不怕死大的力量,却不得不迫使自己接纳她,不是为了爱情,只因他需要这的女人。她的弱小根…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随身空间天才炼丹妃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小说之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 云家嫡女,古代矮胖丑,痴恋靖南王,在庶妹的撺掇下响起表白,却被一掌拍飞丧命,穿越而来的云幽占据着这具身体,云幽是天生的召唤师,她用自己的灵魂开发了这具身体,使云若曦成为盛罗大陆的强者,一朝封印打开,她倾国倾城,华丽逆袭,霸行天下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斗破天下:至尊女武神
    斗天武神txt下书
    “” 古武大陆,强者为尊她,一个淡然素雅如菊的女子,无法凝聚真气修炼古武,却倍受家人宠爱,被捧在手心长大,而至亲的亲人,在一夜之间全倒在血泊之中,那藏在重重帷幕之后凶手,是谁?一段青梅竹马的情缘,最终的结局让她伤透了心,她,从此不再相信这世间有真爱的存在!那一个个接踵而至的无双美男子,谁的情谁的…
  • 邪王绝宠:毒手医妃
    邪王绝宠毒手医妃txt
    “” 未婚失贞,伤风败俗;胸大无脑,嚣张跋扈。现代毒医特工冷凤轻一朝穿越,发现身体本尊竟是如此的个性!那她也乐得轻松,我行我素跋扈到底!虚伪做作的主母、作壁上观的姨娘、美人皮蛇蝎心的白莲花嫡姐庶妹,还有连她身边丫鬟都敢拉去睡的兄长?你们这是想干啥?以前欺我辱我算计我,现在通通给我还回来,医不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