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棒棒哒~】小说书单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王的代嫁萌妻 小说txt下载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免费阅读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无所故
    “唐七公子出品必是精品!!!”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txt
    “”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姐不就偷了个死人头骨么,至于么?成为八岁天才公主,却瞬间沦为废材?尼玛逗姐玩儿呢!那红眸冷凝,世人欺她,笑她,何以处之?很简单,为敌者杀!风起云涌,绝世天才域外归来,誓要逆了苍穹,灭尽神佛!唯独那倾国妖孽笑靥如花,“小东西,待你长发及腰,本王娶你可好?”凰轻挽小手一扬…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全文下载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盛世荣宠之妖妃嫁到
    盛世荣宠之妖妃嫁到 小说
    “” 本文一对一,女主属性抽风欢脱二萌,男主属性傲娇面瘫呆萌,入坑需谨慎!人前她是国安部的人形生化武器,威力堪比原子弹,人后她是又二又萌的抽风欢脱女,破坏力堪比核武器。一朝穿越,她遭遇史上最傲娇面瘫的男人。传闻那冷艳高贵的世子生性暴虐狠戾,一怒,伏尸百万,谁知她发现被外界传得极为恐怖的男子却意外…
  • 宠妻之萌医财女
    男主女主是炎煜,蒋宇,柳天楚的小说是什么
    “” 沐菲,21世界珠宝大亨的养女,最年轻的国际医学教授,一朝穿越成十岁小村姑。亲娘尸首未寒,身边睡着中毒昏迷的失忆妖孽大叔。张口闭口唤女儿,卖萌可爱扮无辜,赖在身边哪都不走。好吧,看在这个大叔长的美的份上,她养他!教穿衣,给做餐,喂吃饭,连上茅房都需要她手把手的教?挖野菜,摘草药,辩珠宝,攒铜…
  • 独家密爱:风少的亿万新娘
    独爱密爱风少的亿万新娘
    “” 独家密爱:风少的亿万新娘-寂静深深
  • 天价婚宠:误嫁亿万老公
    天价婚宠一误嫁亿万老公
    “” 小说天价婚宠:误嫁亿万老公简介:“嫁给我,我给你想要的一切;不嫁,我就毁了你的一切!”男人的唇角扬起魔鬼般嗜血笑容。女人的嘴角抽了抽,有些不淡定了:“次奥,商煦风你TM求婚能不能有点诚意?”某一天,有人壮着胆问:“风少,您的脸怎么了?”男人摸着脸上的牙齿印看向旁边的女人,笑得惬意:“昨晚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