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本人书单某知你们喜不喜^_^】小说书单
  • 名门第一宠:老婆,劫个婚
    名门第一宠老pó劫个婚 小说
    “” “老公,我们离婚吧!”男人放下手中的文件,悠悠的回道,“没空!”隔天“老公,今天有空,我们去离婚吧?”男人连头都没有抬,“不去!”“为什么?”男人目无表情的说道,“因为我心情不好!”几日后某女见腹黑男正在唱着歌,于是兴奋的提议道,“老公,今天心情不错,我们愉快的谈谈离婚吧?”“不离,不离,…
  • 萌神恋爱学院
    恋爱萌神学院书包网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VIP闪婚:权少溺宠呆萌妻
    帝少溺宠呆萌妻
    “” 【正文已完结】“老公,我要”“还要?还没满足乖老公腿不好,想要,乖宝儿自己来!”下一秒,被某男人挑逗失去理智的苏浅离直接扑了过去“老公你坏!”明明是他勾起的火,却反要她主动,这老公太腹黑,可不可以换一个?惨遭男友劈腿,她被没见过几面的残障男人捡回家并与他闪婚了。她以为她嫁的老公是个年纪大、…
  • 甜蜜宠婚:霸道总裁撩不停
    甜蜜宠婚霸道总裁太撩人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完结】“宝贝,再说一遍?”“我,我说离婚”步步后退,被逼到了办公桌边,她下意识的攥紧了手里的离婚协议。传闻,封大总裁桀骜不驯、冷傲骄狂、遥远的像是天上的星星。可在她眼里,封亦澈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魔王猪八戒,吃她不吐骨头,还说话不算数。“是…
  • 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
    厉曜慕逸辰《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
    “” 【甜蜜宠文1v1】”帅哥,你是小牛郎吗,嘿嘿,能不能让我睡一下?“喝醉酒的她搭上男人的肩,笑的傻乎乎。他冷眉一挑,”你不是说最想睡的男人是你未婚夫么?“”呜呜呜,未婚夫他出轨了,我这次一定要找鸭子尝尝味道!“她握紧拳头,小脸蛋上满是破釜沉舟的决心。话音未落,她猛的被反向扑倒,男人把小女人剥…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txt微盘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甜宠小萌妻:再嫁亿万首席
    甜宠小萌妻再嫁一万首付
    “” “我外公是你爷爷的私生子?”意识到刚刚慕曜爵说了什么,叶小溪差点没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这简直太惊吓了好么!如果她外公是他爷爷的私生子,那她该是他的什么了?外甥女,还是侄女?总之,她和大叔肯定不是一个辈分的了,如果表兄妹还可以用国外的法律和古代的情况来说服自己,可要换成差辈的,那事情就重口了…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贵族校草杠上拽丫头全文免费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sè鬼王小残妃免费阅读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