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配文,快穿文,宠文,爽文】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身女配要翻身
    “爽文,无虐,杀的痛快~”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本书由lisisi520整理===================恶毒女配翻身记作者:五块钱内容介绍
    “快穿!日久生情,从头到尾都只有一个男主哦!”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恶毒女配要洗白:毒女不好当
    恶毒女配要洗白:毒女不好当
    “爽文,无虐,腹黑,不解释~~~~” 穿越了!竟然还穿到一本穿越文里跟穿越女主抢男主无脑+恶毒的女配。这玩笑开的有点大了!为了本人能够安度晚年,平平安安,一帆风顺。本人决定,防水防火防男主!ps.珍爱生命,远离男主!穿越女配Vs穿越女主的较量!
  •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网盘
    “快穿文,~~~~~” 梓箐到死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为了成全别人任务而存在的炮灰女配。主神说,每个人都有一次逆袭的机会。梓箐发现在系统的帮助下轻易就可以达到人生的巅峰,她还发现主神空间存在的另一层含义。主神又说,知进退懂克制观全局,可以成为空间一员,你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炮灰女配的人生逆袭梓箐发现,虽然逆袭的是别人…
  • 女配不在服务区
    女配不在服务区txt
    “无男主的女配文哦” 某人发现自己穿成某书中的女配一号了。励志修仙文?渐强成长文?升级空间文?神马?还有NP?!尼玛,这个女主很凶猛啊!!!为了活命,低调做人,既要和女主保持良好的姐妹关系(你相信她是真心的么),又要远离剧情,远离女配二三四五六七八,男主一二三四这是个复杂的操作技术,于是,秦岚初步做了个决定,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