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文(间断更新)】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全文加番外txt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重生六零的丧尸皇拐个人类生包子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全球进化
    刘畅赵卓《全球进化》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以兄之名
    以兄之名 百度云
    “” 初见时,他那高高在上的圣心集团的继承人哥哥裴衍,仿佛似他如蝼蚁般轻蔑。医院会面起冲突平手后,裴衍意味深长地对他说:总觉得未来好像很有趣啊,裴笙,你可要好好的母亲逝世被接入裴家,同一个屋檐下再起波澜。转校圣亚学院,各式挑衅纷至沓来。——裴衍,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想要你,就这样。【某桑剧透…
  • 老大的他
    老大中的老大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君颜再归
    君颜再归ròu在哪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灵媒御玺
    灵媒御玺txt全集下载
    “” 『轻』盗墓、魔幻、小说。【内容简介】他们从灵媒御玺入手,收集与大曜有关的点滴线索,寻访了一座座人迹罕至的古墓,经历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死里逃生,在逐渐揭开大曜文明神秘面纱的同时,也意外发现了彼此间经历几世轮回依然牵绊不断的爱恨情仇。【广而告之】本文入V了,亲们多多关照哟,有银子的砸银子,没银…
  • 随身空间
    经典随身空间文
    “” 一处可以不断扩大的便携式空间......凭借前世的专业知识,和今世的神气空间,张太平逐渐踏入花卉树木盆景界。在别人眼里是病入膏肓的死株,在他眼里却全都是赚钱的宝贝,因为他有神气的空间,有能让植株重新焕发生机的灵泉......流苏、桂树、黄杨、兰花、紫杉古剑、古玉、温泉......一株株价值…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受腹黑攻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溺爱孕夫
    溺爱yùn夫麦宝
    “”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拉开了序幕1V1,耽美男男生子文,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