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市文 女强】小说书单
  • 逆世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慕容,宫明磊,廖青扬的小说是什么
    “” 她要践踏这个世界,她要俯瞰这个世界,她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她,慕容芷歆,隐忍十年,谋划十年,一遭不慎,坠崖而亡;她,宇文芷歆,苦修十年,努力十年,手足残害,同归于尽!两道不同性格的灵魂,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子,风云交汇之际,天雷滚滚之时,异世穿越,她,变成了她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她,…
  •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
    卧底老妈的腹黑儿子们
    “” 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当富有血性的狼女碰上五个狡猾腹黑的狐狸,会有怎样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故事?苏小沫,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怀着满腔热血进入警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当五个男人的后妈?OMG,这任务有些艰巨!但是,身为上校女儿的苏小沫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神秘的古堡,住着世…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txt下载 全集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
    至尊之妖娆仙尊
    “” 潇湘VIP1220完结,已有5376人收藏了此书太阴圣体,修炼利器?她却因它元神俱灭,修为尽失!凡人的身躯,修仙的灵魂?她重头来过!赌石?炼丹?炼器?再转眼,仙尊归来。看妖娆仙尊如何横扫修真界!本文【玄幻】,【随身空间】,【伪系统】,女强,男主身心干净,有宠无虐,女主不断奋斗强大,站上修真…
  •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
    “”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故事提要——沈冰,像她的名字一样,清清浅浅。没有美丽的容貌,没有过人的家室,本想就这样做个小职员挺好的。一次旅游被强拉进入空间夹缝遭人夺舍。我不说话就当姐是白痴么?姐当年可是拳打南山白虎,脚踏东海蛟龙的主,这么容易就被你糊弄了?看姐如何吧夺舍人的灵魂吃掉,顺利走出这个…
  • 女主霸倾天下
    男sè满园女主天下男主
    “” 这是一个男尊女贵的世界,这里男多女少,一女多夫,男养家,才貌双全的男子最容易得到女子青睐,嫁妆多的男子也最容易嫁人。虽说这个世界对女子来说犹如天堂,女娶夫,可以同时拥有多个强大的夫君,可雪瑶却很无奈,因为她穿越到了一个弑母杀妹的女帝公玉寒雪身上,刚穿来,就状况不断。传言,公玉寒雪阴狠毒辣,…
  • 拍下卖身老公
    公主拍卖小说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相似小说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残暴女帝妖娆夫
    女尊女帝残暴小说
    “” 传闻南启国太子胸无点墨、残暴嗜血,在府内圈养男宠无数,世人提起皆是唾弃咒骂。传闻南启国太子丑陋无比,所经之地,皆是寸草不生,山河绝裂。传闻传闻毕竟是传闻。——她仰天长啸,伸手捏起苍月大陆,看这疆土在她的手中如何翻云覆雨。各色美男暗藏祸心,很好,一个个连根拔起。朝臣阴险,虚与委蛇,很好,强他…
  • 七只妖夫逼上门:公主,请负责!
    七只妖夫bī上门txt下载
    “” 他是个不可一世的大总裁,有多少女人愿意匍匐在他脚下,惟独有她,逃得那么远!六年前,他疯狂爱上一个女孩,她的骄傲、倔强、甚至是蛮不讲理都让他深深着迷。六年后,她成了他弟弟的妻究竟是怎样的谜团?兄弟争爱、妯娌争宠,复杂的豪门恩怨,家族财产的阴谋。重重谜局揭开后她这个罪魁祸首,怎能在如此破坏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