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杀手,刺客类文大大推荐】小说书单
  • 网游之亡灵杀手
    网游之梦想杀手
    “杀手文,又是亡灵类” 生活的艰辛,家人的嘲讽,朋友的背叛他的热血渐渐冷却,心也慢慢冰封。化身黑暗中的幽灵,猎杀无辜的生命。朋友、兄弟、团队、忠诚、爱情再次唤醒心灵最深处的光明。且看他如何完成自我救赎,抓住生命中最闪亮的东西!官方群:一壶老酒。希望喜欢的兄弟多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亡灵杀手》还不错的话请不…
  • 重生之神级刺客
    重生之超级刺客
    “不错噢,可以看看” 重生之神级刺客-伪轩
  • 隐杀
    隐杀txt在线阅读
    “杀手文,是经典噢”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刺客魔传
    小说《刺客魔传》TXT下载
    “没看完,是刺客文,好看噢” 一个身手非凡、运气极渣的现代刺客在吃烤肉时,不幸被铁签刺破喉咙而死,灵魂被异界的邪恶大法师召唤,附生在被当成实验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开厄运的诅咒。在成功狙杀了召唤自己的邪法师后,他巧妙地踩着对方的尸体,攀上了幸运的高枝...群号9356921,由风雨共天涯提供(已满)群号43104647,…
  • 刺客觉醒
    刺客觉醒流程图解
    “大推,必须的” 公历2029年,华夏上空出现两柄横跨数千里的刀剑,宣告着全球进入灵气复苏,由工业返古迈入修炼的大时代!青阳城一个十六岁的少年,连续被四所武院拒绝,青梅竹马弃他而去,绝望之际,偶得刺神传承。自此,世间少了一个懦弱的废物少年,多了一个令千军万马避之不及的死神!我曾寄身光明,所见却为人不齿。于是…
  • 血狐杀戮
    血狐杀戮txt下书网
    “当中有一段缺失了,整体可以噢” 他天性懦弱,受尽欺凌.第一次爱情,也不过是被当作了实验白老鼠.在面对父母的死,他变了.多年的欺凌、压迫,让他变成了嗜血,冷酷的人.曾经欺过他的人后悔了,欺骗过他感情的她伤心了,看不起他的人惊慌了,可怜过他的人惊讶了,让他失去亲人的外星入侵者惊恐了.他是血色的传说,成为他敌人的噩梦.血色队伍…
  • 重生之灵魂刺客
    雨鸣柳灵《重生之灵魂刺客》
    “网游类,刺客文,大推” 穿梭在过去与未来,背负着邪恶和恐怖的罪名<br/>为了获得对抗神的力量和意志,我已经舍弃了一切<br/>这原本不该属于我的一切。<br/br/>这是一本以WOWDOTAWAR3剧情为铺垫,作者虚构为主的小说,<b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