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古龙作品集】小说书单
  • 怒剑狂花
    狂箫怒剑小说全集
    “” 内容简介:十八年前结下的仇恨,引出了一个女子曲折的身世之迷,十八年前两对爱侣的生死情仇引出了一对姐妹痛苦的矛盾,十八年后正与邪的较量,情与爱交织,加上两种对剑法截然不同的认识,织成一个动人的故事皇甫擎天与锺九天早年歃血结义,但皇甫擎天得家世之助,踏上仕途,而锺九天却落草为寇,皇甫擎天为此毅…
  • 苍穹神剑
    苍穹神剑txt百度云
    “” 作者:古龙第一章星月双剑江南春早,草长驾飞,斜阳三月,夜间仍有萧索之意,秣陵城郊,由四百横街到太平门的大路上,行人早渺,树梢摇拽,微风飓然,寂静已极。蛰雁惊起,远处忽然隐隐传来车辚马嘶,片刻间,走来一车一马,车马蹿行甚急,牲口的嘴角,已喷出浓浓的白沫子,一望而知,是赶过远路的,马上人穿着银…
  • 白玉雕龙
    古龙白玉雕龙阅读
    “” 作者:古龙第一章夜袭,还是夜探?五月初一。夜,无月的夜。云急速的飞奔,天空偶而会泄露出稀稀落落的星光。这样的夜,谁都知道随时会有骤雨降下,这样的夜,有谁还会留在屋外而不在家中与亲友小饮小聚?有的,在这样的夜里,有一个人,不但是不在屋子里,而且还是伏在屋檐上。这个人,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头上包…
  • 边城刀声
    边城刀声全本网小说
    “” 据说天上有一颗彗星,每七十六年出现一次。每次出现都会为人间带来灾害。今年又到了她出现的时候了。
  • 月异星邪
    月异星邪小说下载
    “” 作者:古龙第一章人奇兽异月华清美,碧空澄雾。皖南黄山,始信峰下的山崖巨石,被月色所洗,远远望去,直如青玉。草色如花,花色如环,正是造物者灵秀的胜境。秋意虽已侵人,但晚风中仍无凛冽的寒气,山坡下陡然踱上一条人影,羽衣星冠、丰神冲夷,目光四周一转,忽地回首笑道:“孩子们,江南水秀山青,现在你们…
  • 护花铃
    护花铃txt下载奇书网
    “” 江湖中盛传的不死神龙龙布诗经过“丹凤神龙”华山一战之后生死不知,去处不明,其门人弟子本性显露。南宫平临危受命,屡有奇遇,生死之间,才识人称冷血的“孔雀妃子”梅吟雪却是情痴,叶秋白徒弟叶曼青亦有情女子。而南宫家的巨变,也揭开了百年的江湖传说,以及诸神岛和群魔岛的秘密
  • 菊花的刺
    菊花小说名字的含义
    “” 燕家二公子,武艺群,人品出众,是江湖上有口皆碑的武林世家。旦夕之间,祸从天降,燕大少身异处,燕王少遭诬陷身入囹圄。“快手”王小呆和“丐帮名誉总监察”李员外,两位江湖俊杰都与燕家二公子有生死之交。眼见这一豪门旺族遭此浩劫,他们哪肯坐视,二人合生忘死,身入龙潭虎穴,明察暗访,决心查出陷害燕家的…
  • 绝不低头
    小说《绝不低头》TXT百度云
    “” 作者:古龙(一)大都市(一)“波波”。汽车来了。“波波”也是个女孩子的名字。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要替自己取这名字,也许是因为她喜欢这两个字的声音,也许因为她这个人本来就像是辆汽车。有时甚至像是辆没有刹制的汽车。汽车从她旁边很快的驶过去,“波波”。她笑了,她觉得又开心,又有趣。这城市里的汽车真…
  • 彩环曲
    彩环曲在线阅读
    “” 作者:古龙楔子浓云如墨,蛰雷鸣然。暴雨前的狂风,吹得漫山遍野的草木,簌簌作响,虽还是盛夏,但这沂山山麓的郊野,此刻却有如晚秋般萧索。一声霹雳打下,倾盆大雨立刻滂沱而落,豆大的雨点,击在林木上,但闻遍野俱是雷鸣鼓击之声,电光再次一闪,一群健马,冒雨奔来,暴雨落下虽才片刻,但马上的骑士,却已衣…
  • 七星龙王
    七星龙王全文免费阅读完结版
    “” 四月十五日。晴。这一天开始的时候也和平常一样,孙济城起床时,由昔日在大内负责皇上衣履袍带的宫娥柳金娘统领的一组十六个丫鬟,已经为他准备好他当天要穿的衣裳。在他的卧房外那间精雅华美的厅房里喝过一碗来自福建武夷的乌龙茶之后,孙济城就坐上他的专用马车,开始巡视他在济南城里的七十九家商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