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李七夜来也】小说书单
  • 混沌天帝
    混沌天帝中的混沌掌
    “” 天帝秦昊,为争夺天地第一造化,被四极天尊,五方大帝联手轰碎无上金身,只剩一缕元神被造化天门卷走,遁入下界,附身在玄域秦国战王世子秦昊身上,从此开始了他的无敌霸主之路!天地间福缘遍地,造化无穷,却无法寻到?没关系,本帝有窥运天眼,一切福缘,造化都快快到本帝碗里来!你是绝世妖孽,有大气运在身,…
  • 最强狂暴升级
    最强狂暴升级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败家系统叶冷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九重神格
    九重神格全本txt精校版下载
    “” 穿越带老爷爷是潮流,不过咱这有点坑——您见过买一赠八的吗?洪小宝:“这个对手有点小厉害,老家伙们,速度出来救驾,再不出来本皇子要扑街!”魔帝梦仙机:“嘲笑者,杀!逆我意者,杀!实力强者,吃!天材地宝,吃!装备好者,抢!”酒神笑三少:“为何如此残暴,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我教你品酒…
  • 帝霸
    帝霸txt下载电子书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尊上
    尊上精校版txt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异世武巅
    异世武巅下载免费
    “” 穿过多少生死,越过无数时空,带着炎黄一族无上秘技,他君临异世!面对宗门振兴的大任,他如何完成?穿越之谜,身世之惑,该如何解开?茫茫主界,无数上古大能接连陨落,是谁导演了这一切?以轮回铸剑、以天地为招,看背负着惊天阴谋的苍夜如何一步步,走上这异界的巅峰!本文等级划分:灵士、灵师肉身通玄!灵主…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柳茹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美少女系统
    “”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崩仙逆道
    崩仙逆道txt下载全本
    “” 浮屠新书《帝世无双》4月20日中午12点纵横首发,各位兄弟姐妹,别忘了多多捧场啊(#^.^#)古老洪荒大陆,埋葬了多少秘密。曾经仙道的文明已经逝去,而如今是科技的横行时代!有强悍天穹战甲,动辄屠神灭魔;有憾世时空要塞,泯灭圣灵妖皇。人族,以科技的文明对抗洪荒大陆诸多强悍种族,无往不利。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