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个人收藏品】小说书单
  • 韩娱之新的人生
    韩娱之新的人生百度云
    “” 这是一枚处在妙龄期的宅女,在没享受两年大学生活后,一朝穿越?重生?在另一平行世界成为美韩混血一只。于是,整理心态,混迹娱乐圈,发展人脉,努力圈饭,和众多花美男成为闺蜜,顺带拐回某只妖孽的故事。ps:本文以韩娱为主,但人物剧情半真实半想象,毕竟我也不了解真的韩娱是怎样。不会刻意抹黑,有坏人就…
  • 每天都有人跟朕抢皇后
    总有人要抢朕的皇后小说
    “” 肉书屋VIP1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130在连续的噩梦成真后,霍端敏决心凭借自己的力量扭转乾坤。严格贯彻「三不要」原则!一不要:不要让霍家树大招风到皇上动手,谦逊低调才是正经!二不要:不要上演可以预见的九子夺嫡悲哀。娃娃教育要趁早!三不要:不要与后宫的美人勾心斗角了,其实大家都是可怜…
  • [综]美人何处归
    美人何处归攻略
    “” 顾睐始终在用自己的方式融入一个个曾只透过文字看到的世界。无论欢喜与否,她始终坚持自我,即使走的再远,她也不会忘记最初的心意。红楼一梦,她以一句“女儿愿出家”从风流富贵中抽身而去陆小凤的世界里,她轻声道“遇见你,我很高兴”,爱有时就是那一瞬。流星蝴蝶剑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却始终有人看不透…
  • 浪花一朵朵
    一斛珠小说朵朵舞txt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为妃
    bī良为妃林错
    “” 为妃-荔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