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经典小说,毒点多,很有意思,】小说书单
  • 万界诸天无敌之路
    “系统,我真的回不去了吗?”在一个破落的村庄里,一个约十三四岁的孩童自言自语的对着空气说道。一脸忧愁
    “代入感很强” 一个平凡的人得到一个系统之后,开启一段不平凡的诸天无敌之旅!画江湖之不良人――古剑奇谭――择天记――斗破苍穹――全职天王――西游记――盘龙――洪荒..........不良人世界中,他是李星云的三哥.......古剑奇谭中,他改变陵端的命运,他也是欧阳少恭一直想要除掉的天墉城的刑罚长老...…
  • 最强三界神话
    最强最强三界神话
    “代入感很强” 【一经发书收藏破亿,订阅破亿】曾与盘古把酒言欢,与女娲在夕阳下奔跑,与夸父共饮长江水,孙悟空尊他为凡帝,玉帝对他敬畏三分,佛祖为他马首是瞻,他是仙界的神话,是仙界的传奇。他叫杨凡,一个豪气纵横的男人。(不一样的长生流,不一样的仙界聊天群,不一样的无敌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三界神话》还不…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txt 下载
    “代入感很强”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改造世界之重塑神话
    神话改造世界的小说
    “代入感很强” 张尚携带改造诸天系统穿越古华夏。这是一个专业改造世界,让其进阶更高级世界的系统。一个能将神话传说,小说动漫里的虚幻存在,甚至幻想世界具现到现实的系统!“恭喜宿主创造月神嫦娥,您的好友老司姬嫦娥已经上线。”“恭喜宿主创造狐妖小红娘世界,半个月后正式与主世界接轨。”“恭喜宿主获得系统一百周年喜…
  • 神级师傅系统之我无敌了
    神级师傅系统之我无敌了瞳雀全本免费
    “代入感很强” 我曾经是《武庚纪》中的仙,《超神学院》中的神,我曾经改变过《狐妖》,引领过洪荒(封神,西游)中的人族,我曾经来过《斗罗大陆》也曾经在《大主宰》中留下过足迹《天行九歌与秦时》,《一人之下》,我得到一个神奇的系统,从此我无敌了,可是他丫的系统,你这个限制是什么?为了解除这个限制,无敌的我只能苦…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
    “代入感很强”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小说天免费阅读
    “很好的重生文”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网游之极品领主
    网游之极品领主云之战
    “代入感很强” 原本打算在《盛世》里混生活的吴易意外成了一名光荣的领主,但有没有搞错,我大祝融居然是一个玩狗的小萝莉,名将,名将的气质呢!喂喂,我说马忠,你不是号称神将杀手么,这属性怎么这么白,话说你真的挑不了这个山贼寨子?理想与现实永远都是不一样的,五一道长悲摧的开始了领主之路。____________…
  • 万古至尊
    贾荣李纯阳《万古至尊》
    “很好看的小说,情节很入戏”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
    万之史上最强主神
    “代入感很强” 大罗金仙偶得时空位面穿梭系统,收徒主角,分身历练,创建主神空间。无限种田流小说,没事就调教徒弟、殴打各路主神、玩玩开天辟地、制造各种系统。嗯,总之就是这样,一本很无聊的装逼无限流。主角基本无敌,不喜欢看的就不要点了,否则主角制造个厄运光环系统丢你身上!......诸天万界,亿万恒沙位面,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