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同人ròu
    “道理清晰贯穿全书 非种田升级打怪所能囊括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道果
    道果位小说
    “”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末世之重生成树
    末世重生变成树
    “虽然主角身边又是常伴一只萝莉 不过没有别的文那么怪蜀黍(猥琐加变态)就是了” 末日降临,神灵出现,世界被彻底游戏化。楚子寒被称之为末世杀神,却回到了末日降临之前变成一棵树。随后却在自己的脑中发现了传说中的信仰之力,可以将他人变成自己的信徒。于是,楚子寒展开了“以父神之名行撒旦之事,集信仰之力点燃神火。”的发展领地的征程。PS:本书是黑暗流,不喜勿进PS2:我建了一个…
  • 洪荒之明玉
    洪荒明玉传
    “主角的跟脚 道号 法宝 功法 洞府 徒弟等等 具都甚合我意 相比之下剧情反而不重要了” 自盘古开天地,龙凤天劫后,无数大神通者应运而生,在洪荒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天地初开,有一缕光芒化形于东海之极,在洪荒大地书下浓浓一笔,此道人自称:明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明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明玉》作者:明天修道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
  • 晶壁国度
    晶壁国度奇书
    “” 无数神祗在晶壁系内征伐;无尽晶壁系在虚空中沉浮一个新生的晶壁系一个来自异晶壁的灵魂会走出一条怎样的不朽之路PS:新书《至圣神祗》已发,求关注!
  • 青云之上
    男主女主是云青,阿芒,谢遥的小说是什么
    “” 世人常言"直上青云",却从未有人见过青云之上究竟是何样子。平安盛世,却有一少女执杖负箧,逆天而行。只为看上一眼,青云之上,是为何物!茫茫仙路,诡谲变幻。匆匆人世,转瞬沧桑。修道之人究竟为何执迷这九重青天?种种迷障,万般道法,在少女的前行之路上一一展开。【感谢支持】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系列
    “”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蜀山五台教主
    蜀山五台教主传道异界
    “仙侠修真类别里的灵丹妙药 看了真的是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另留给读者无限遐想” 纵横VIP.09.08完结,122991红票岳清为救一个横穿马路的小朋友丧生,醒来后成了蜀山世界里的剑仙岳琴滨。恩师陨落多时,五台派四分五裂,峨眉派一家独大,自居为玄门正宗,将各派斥为旁门左道!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修仙炼道,总要有先人遗泽;合纵连横,还须看后辈手段。mdash;滚滚红尘,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