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新编五】小说书单
  • 小师叔又开挂了
    小说《小师叔又开挂了》TXT百度云
    “” 穿越的楚盼儿觉得自己是最苦逼的女修,因为出个门总有人想弄死她!\n\n而众人:麻蛋,为什么就弄不死!?\n\n万剑门的一众师侄觉得,他们的小师叔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出门捡神器,随便挖挖就是一条灵石矿\n\n楚盼儿:运气太好,怪我咯!?\n
  • 花田空间:农门长姐俏当家
    男主女主是盛玉萱,赵月娥,夏子晋的小说是什么
    “” 盛玉萱一觉醒来,变成了山沟沟里的农女一枚,父母双亡,弟妹年幼,家贫如洗,还有各种极品亲戚的百般算计。不怕不怕,姐有花田空间在手,做美妆,斗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谁知意外救下一个失忆美男,要以身相报,从此怎么甩都甩不掉...
  • 随身淘宝:皇家小地主
    随身淘宝:皇家小地主txt下载
    “” 云娇双十一剁手之际买太多被雷劈就华丽丽地穿越到农家了。没有种田文标配的包子父母、破房烂屋、闹心兄妹。有的只有将自己宠上天的强硬爹、厉害娘、腹黑大哥、嚣张二哥,并附赠淘宝系统一枚。外头有人帮她遮风挡雨,云娇觉得,自己只需要利用淘宝系统努力赚钱当小地主,一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只是那…
  • 鬼医毒妃:嫁个绝色小相公
    毒医鬼妃 百度云盘
    “” 紫千歌,华夏顶尖医学天才,灵魂重生在圣天大陆。医师,毒师,炼丹师,炼器师,阵法师,各类职业玩得风生水起,芊芊素手搅动着大陆风云,一步步走上世人仰望的地位。然而,那一次她头脑发热,嘴贱的调戏了他,“我救你的条件是:你以身相许,做我的小相公,怎么样?”本以为是棵纯情小白菜,谁知是只腹黑的大野狼…
  • 重生八十年代记事
    男主女主是徐绍柏,徐政,陈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陈如云重生了,成为了一个被退婚的小姑娘\n这是哪里?啥?这里是八十年代,这里有酸甜苦辣、柴米油盐、欢笑与泪水\n看陈如云如何带着金手指一步步发家致富,奔向小康\n还有,那个兵哥哥你看哪里呢?\n“媳妇儿,你让我往东绝不往西,坚决服从党的指挥”\n“嗯,乖”\n这是一个姑娘开外挂、发家致富、…
  • 如意空间药膳香
    药香空间有声
    “” 药膳师商锦蓉死后穿越到了一个可怜的姑娘身上,不但有后娘“后爹”,还有个“丧门星”和“克夫”的名声。这后娘还不是一般的坑,竟要让她嫁给一个牌位做冥婚。本着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不会让你好过的中心思想,商锦蓉虐了娘家又虐了婆家。带着婆婆再嫁怎么了?我男人不介意就行了!
  • 食来运转,农女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李氏,刘氏,徐良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食来运转,农女有空间:穿越成满带晦气的小丫头,这买卖太亏了。好在还有空间在手,灵田我有。不然我可不过这穷日子!至于极品亲戚,滚滚滚,不要打扰我发家致富!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秦小小
    “”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休怪她冷血无情心狠手辣,这一…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小说《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TXT下载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萌妻逆袭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