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呵呵】小说书单
  • 医路风云
    医路风云张开免费阅读小说
    “” 实习马上结束,对留院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楚天羽有的只剩下对未来的迷茫,但就在这时候上帝跟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让他可以在末世与现实世界自由穿梭,一个崭新的大时代向楚天羽打开了一扇大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路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王传说
    剑王传说小说txt下载
    “” 人王血脉爆发,极速移动中,我几乎瞬间就来到了红月身前,左手猛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其拽入怀中,右拳一横蕴满真龙拳印便冲向了壤驷尘决的金铸般手掌,顿时铺天盖地的不朽功气机涌动而来,磅礴而浑厚,以至于我都感受到真龙之气被压制了少许。半圣榜第五,壤驷尘决的实力似乎又有精进了!“蓬~~~”一声巨响,真龙…
  • 信仰封神
    都市信仰封神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重生之妙手狂医
    重生之妙手狂医 小说
    “” 老白书友微信公众号:老白的小说欢迎各位小伙伴骚扰!几百年后医学疯子米子轩找到了所有致命疾病的治愈办法,闲极无聊下打算单挑秦始皇同志未能通关的副本——长生不老!但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米子轩成功倒在了BOSS的脚下,把自己玩挂了。或许是如来佛祖,又或者是上帝他老人家不忍心让米子轩就这么…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txt下载
    “”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行txt全集下载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英雄联盟之明星召唤师
    一、自从谁与争锋后,很少再看到什么有追看欲望的lol小说,所以才有了自己写的想法,争锋写的是那些在艰
    “” LPL赛区曾被誉为世界上最盛产顶尖AD的赛区,但随着那些曾在世界大赛上打出了LPL赫赫威名的老将们退役的退役、替补的替补,曾是LPL赛区荣耀的ADC位置也逐渐凋零。谁还记得那个极限三杀的EZ,那个掉线五杀的飞机?谁还记得那个切后封神的薇恩,那个连跳收割的小炮?S系列赛惨败后大量引入韩援并没…
  • 超人漫威历险记
    超人漫威历险记txt下载八零
    “” 被卢瑟公司克隆出来的超人,在和原体战斗的时候被黑洞吸走,来到了霍华德史塔克的私人岛屿上,于是漫威世界出现了一个超人,托尼史塔克多出了一个哥哥,漫威世界从此与众不同!!!只是漫威电影宇宙,跟漫画无关,时间线也被拆散,请以本作为准,谢谢!!!分享书籍《超人漫威历险记》作者:凤幻灵
  • 横炼宗师
    横炼宗师 小说
    “”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进入神奇的武道空间,从开启第一项横炼天赋开始,李玄踏上了一条直通最强的崎岖道路。正邪侠魔谈笑过、仙女魔女心中留。做男人就要强,就要硬!群号:254526016,欢迎大家来耍。
  • 无敌英雄系统
    全球英雄无敌系统化
    “”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