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古韵(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上古
    上古免费阅读书包网
    “星零大大所写,这本还有宁渊都是我的最爱。她失去了混沌之劫前三百年的记忆,忘记了她曾经最隐秘的爱恋。如今,这九州寂寥,三界落寞,乾坤台上唯剩她孤单的身影。这一次,换她等他归来。纵使千万年,也不会离开。若为你,落尽九州又如何?”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司命
    司命exo
    “九鹭非香大大写的”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花木呈祥
    花木呈祥下载奇书网
    “印象中不错” 在一個青山綠水的地方重新睜開眼時,左左是高興的,終于不用為了生存拼死拼活的掙扎在那個什么都速食的年代了。可當責任壓來時,左左恨不得了結了自己期待第三次的重生,果然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一條可以通用于任何一個世界。好吧,責任她擔了,不能婚配她也認了,那偷偷找人借個種應該沒問題吧?不然她晚景…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下载全本完结
    “西子情大大所写。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位国安局最年轻最具才华的女上将,牺牲后穿越到天圣皇朝云王府,成为云王府嫡女的故事”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120章
    “十四郎所写,精品。烛阴氏公主玄乙与华胥氏神君扶苍的爱恨纠葛。千万年不化,烛阴白雪。至死不渝,纯钧为证。”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盛世荣华
    盛世荣华txt全文下载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看现代女特工陆清宁如何在古代谋平安自保,谋美好姻缘,将盛世中的富贵荣华一手抓。” 上联:纵庶欺嫡非君子;下联:宠妾灭妻是小人;横批:此爹极品。莫名变成江南富商陆家嫡女,醒来便发现被泡在池塘里,这深宅大院还能清净得了?人生一世、草木一春,看现代女特情陆清宁如何在古代谋平安自保,谋美好姻缘,将盛世中的富贵荣华一手抓。花儿的新书也都过来了,《嫡女攻略》、《杠上花开》都是完本,…
  • 千香百媚
    千香百媚十四郎全文免费阅读
    “十四郎大大所写。世间妖魔鬼怪横行,人心难测。她渺然一身,前路未知,光暗交错。 仙路漫漫,上下求索,是留在当世做一位千娇百媚的女仙人,还是回归海的彼岸,回归孤寂的源头?” 仙音飘渺,人心难测,天道难寻。作为一个清音柔腰姿容好的软妹纸,修真不光是修仙,还要修身。其次长的好看不是我的错,但是这位道友你再看着我,我就扒光你吃干抹净!!!论最美修真女仙的慢慢修真路!石榴裙下道友多,蜂腰肥臀不是错!本书已出版,更名为《千香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淘宝和当当以及全国各大…
  • 无盐妖娆
    孙乐是在一阵摇晃中清醒过来的。她慢慢地睁开眼。首先映入她眼帘的是一个很小的空间,四面连同头顶都由麻布
    “古言大神林家成所作。春秋战国,诸子百家,诸侯争霸,竟被一女子戏于股掌中,令天下贤者尽折腰。气势之磅礴,令人感佩。” 无盐妖娆-林家成
  • 骄娇无双
    骄娇无双微盘
    “古言大神林家成魏晋三部曲的完美收官之作。女孩如何以一己之力为家族赢得一流地位。女主角姬姒本是地位不高的庶族孤女,却玩转底层谋略全方位碾压仇家”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 卿本风流
    卿本风流类似小说下载
    “绝对经典,文笔超赞” !《卿本风流》第一章不是梦“主母,到了。”一个恭敬的声音传来。也许是因为夜色正浓,月光太浅,那走在前面,恰好处于寺院檐角与树影交织处的娇小身子,这时刻看起来很显阴森。冯宛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她蹙眉问道:“弗儿,夫主呢?快带我去见夫主。咦,这里好生安静。”那与她相处了三年,一直忠心耿耿的婢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