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只看爽文】小说书单
  • 轮回之主
    小说里有轮回之主
    “二蛇的书都爽” 轮回之主是二蛇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心性悟性皆逆天,轮回重生铸传说!这是武者的时代,也是姜河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轮回之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天下
    小说天下无敌林风
    “有意思”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史上最强方丈
    史上之最强方丈
    “好” “弟子八戒!敢问佛祖,和尚可能娶亲?”张天道手持滴血戒刀对着佛,遥遥问道,神情恭敬,双目闪烁着冷意。谁说和尚不能养僵尸?算卦?娶亲?佛爷偏偏就做了,谁敢不服?问问佛爷手中的禅杖?就告诉他!西天想他了!且看张天道如何将和尚事业发展广大,话说系统,接下来是什么世界?本文章讲的是一个和尚穿越万界…
  • 极牛鬼才在异界
    牛鬼才在异世界后续
    “这本书真心不错是个可以静心一夜看完的书”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执掌天劫
    执掌天劫txt奇书网
    “不错值得一看得爽问” 天劫归我管,不想死的别惹我!身份:天劫之主、望月城第一纨绔、琉璃天宫琉璃道院符道之主陈逍——男主,仙界琉璃天虚和境望月城(原为修真者城市)城主陈家三公子获得传承:雷德天书、符宝仙君道统、阵宝仙君道统、器宝仙君道统(暂为部分)功法:九天雷德普化天决等劫徒&劫奴:见下分身:神翛(xiao,意思…
  • 星虐
    星nuè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我目前在看。 目测不错” 十六岁,刚刚凝聚“星核”的他就一个人杀到R国,单挑了整个邪樱宗,把他们的镇宗之宝《天丛云》拿回家当厨房的切菜刀。十八岁,在欧洲,教廷护教,审判两大骑士团的重重包围下,斩杀了八个大圆桌骑士,从容离去。二十一岁,徒手搏杀两名潜入华夏,企图吸食九黎蚩尤血脉的吸血鬼公爵。修真界离经叛道,无法无天的…
  • 无敌登录礼包系统
    无敌登陆礼包系统小说
    “还可以” 无敌登录礼包系统-蝉说者
  • 从仙侠世界归来
    从仙侠世界归来内部全文
    “这逼装的。有技术。章章装大逼” 随着以元白河这个元门始祖为首,历代元子,元门之主的九人一走出,并且皆是王侯境界,顿时之间,整个天地仿佛都为之陷入深深的死寂当中,葬神天域之外的所有东灵下州之人皆是陷入失神当中!历代元子,哪一个不是惊天动地的绝代天骄人物?除了这一代元子不知道为何没参加三大域天骄总决战之外,剩余九人当冲,除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