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最近在追的YY小说】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在线阅读 免费
    “早年看的”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妖怪管理员
    妖怪管理员是什么
    “不错” “爸,我出门补习了。”不知不觉中,思远的大儿子已经是个十七岁的大小伙子了,五官俊朗、四肢修长,长了一副祸害姑娘的好皮囊。小煜三年前也终于结婚了,嫁给了一个教书的傻小子,两个人在同一家学校里当老师,感情好的不得了,每逢周末两口子都要到思远家来蹭吃蹭喝,去年的时候两口子也变成了一家三口,思远对…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5200 下载
    “绝对Yy”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我家后院是唐朝
    我家后院是唐朝免费阅读
    “现在在看” 在打开自家后院的古井以后,李愔的人生自此改变了!六皇子李愔?二十一世纪宅男李愔?可以在两个世界自由往来的他,究竟该选择怎样的生活?后宫?争霸?权谋?仅是如此吗?不!拥有现代的科技优势,他要把自己的封地建设成世界的经济中心,世界的版图上将画满属于他的殖民地PS:此书写的是唐朝,但是是平行时空…
  • 大明帝师
    免费有声小说大明帝师
    “不错” “留不留皇上,你以为是你说了算的?江夏,你还是担心自己死后会不会有人来给你收尸吧。”江夏还没从地上站起身来,李八一大吼一声便一掌朝着江夏拍了过来。江夏头一扭,眼神犹如利剑。他张口狂吼一声:“滚!”这一声犹如奔雷在耳,李八一顿时感觉自己五脏六腑好像都被这一声给震裂开了一般,他整个人向后倒飞出…
  •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无限之超级警察归来
    “目前在追的” 1628俺又小小的修改了一下,它的前半章就不说了,后半章看似简略,实际上信息量颇大,该交代的基本都交代清楚了,至于祖神记忆中的无数功法,1626略有提及,1628俺就没再重复,嗯,差不多就是这些!!另,完本感言恐怕得拖到俺下月发新书时才会补上,届时还请大家帮忙攒一下完本满意度!.(未完待续…
  • 异侠
    异侠未删减txt下载
    “早年看的” 【内容简介】本文改编自《异侠》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改篇的色文,突然看到SIS开办了这个活动,然后心中跃跃欲试。加上我对异侠这部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的作品突然怒火已经突破了天际,所以就有了这部作品。异侠(NTR催眠类)第01章侍剑与提拉米苏的开苞初体验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
  • 限制级领主
    限制级领主无弹窗
    “轻松” 当兽人们专心于《舌尖上的康坦斯》,当暗精灵忙着出版第三期《男人装》,当巫妖王埋头撰写《人体结构》的科研论文,当恶魔们为了《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人选而拔刀子互砍谁说,征服世界的方式,就只有一种?从今天起,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大领主,让全康坦斯的邪恶生物为我打工,从一盘炒螺丝到娱乐之王,从一张花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