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萌萌哒搞笑文】小说书单
  • 末世之吾是田
    末世之吾是田52
    “③” 末世来了。唐安安第一时间被迫加入了活尸行列、眼睛一睁世界玄幻了。别人得异能附赠空间,咱就囧囧的变成了高速公路上的一块儿‘田’。种苹果变成了食人花。种葡萄长了十个嘴巴。关门,放食人花,吃丧尸肉、喝脑花汤。冷面小萝莉握爪,咱拿自己当空间用咋地?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全文免费阅读
    “②”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有奇葩txt
    “⑤”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全文免费
    “④”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全文免费
    “⑦” 改完名之后一个字都写不出来我一定是魔障了哭着改回来转身小内八跑走作为一个时尚男模,苏诺最怕别人说他娘。但他偏偏又长得很娘。这实在太悲催了好吗!某天,苏诺终于忍无可忍炸毛之,“其实我是很爷们的啊!”“是吗,那过来检查一下有没有腹肌。”腹黑总监
  • 将军,你挺住
    将军公主挺
    “⑧” 世上最悲惨的事是什么?龙天才:就是你被人干掉之后,等你再次睁眼看到的还是那张脸。你上次被他杀,这次则被他压。龙天才身处敌军,战战兢兢,识时务的陪着杀手玩古装大戏周旋几天才知道自己竟是魂穿,而长相、名字都和原来一样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现在是王爷,不用再逃命了哦哈哈哈~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txt百度云下载
    “①”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