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荒的 秒进 200w字以上】小说书单
  • 异能狂徒在校园
    我的23美女房东下载
    “”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漂亮的女人。顾枫成功吗?很成功!为什么?因为他背后有一群漂亮的女人!房东姐姐温柔善良,校花保镖清高如雪,美女同桌单纯可爱,邻家警花娇蛮妩媚咳咳,妹子,有话咱好好说,你别脱啊VIP书友群:191212011,进群需验证粉丝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都市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txt阅读
    “” 受尽别人白眼的季枫,在人生的低谷之际,得到了未来的科技产品,拥有了神奇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透视功能,赌石无往不利。未来科技,让季枫成就商业帝国,训练系统,成就非凡身手......季枫的人生,变得无限精彩!求收藏,鲜花~~~本书登陆移动阅读基地,书名改为《都市全能高手》,地址:…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塔读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绝品帝尊
    绝品帝尊1
    “” 九洲大陆,强者林立,九帝凌驾于天,万族昌盛不衰。两次浩劫,苍穹碎裂,九帝陨落,万族衰败。少年周丹,降临于此,恰巧迎来第三次浩劫,且看他如何在浩劫中一路逆天,统领万族,号令天下。铸造一段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百世情缘,就争今朝。以我之命,拯救苍生,只为博你一笑!【完结作品《意动九天》、《斩神》…
  • 万古魔尊
    小说《万古魔尊》TXT百度云
    “” 少女淡淡的却带着刺的话使少年走上了一条王者之路。一颗魔心能包容万物,亦能笑傲天地,主宰万物。一双手化为枷锁,困住万个世界。一双腿,脚踏大地,令之颤抖。一双眼,射出万丈冰冷光芒。何其最强者,我便是最强者!天寒地冻,万里飘雪,千里冰封。道山上银装素裹,呼啸的山风从云层里透出来,飞扬散漫。道宗,…
  • 圣皇
    免费阅读圣皇
    “” 圣皇-枫落忆痕
  • 武逆
    武炼乾坤风浩宛欣小虾米风浩宛欣
    “”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太古神尊
    小说《太古神尊》TXT百度云
    “” 末帝时代来临,仙神大陆迎来最后一次辉煌,天骄并起,妖魔横生,只为争夺那无上帝位!武尊强者李牧神重回十年前,携手中三尺重剑,修镇世仙魔经,开启镇世仙魔体,统领亿万魔族,与那万族天骄展开热血厮杀!成帝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太古神尊…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全本txt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极品修真强少
    修大极品修真强少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