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小说书单
  • 杀神女帝
    小说《杀神女帝》TXT下载
    “” 这是一个名叫“纵魂大陆”的大千异界。在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有的只是魂器!每个人的体内都有自己的本命守护魂器,简称魂器,在五岁之时觉醒。有女名叫:千邪,荣获“特工007”称号的第七天,就华丽丽的挂掉。一朝穿越纵魂大陆,且看如何她奇修练、御美男、杀万兽、驭众神,最后成就了一代女帝傲立万人…
  • 这个学霸有点萌
    这个学霸有点萌全文免费阅读
    “” 童浅浅有一个梦想:愿得一学霸,擅长数理化;给她来讲题,白首不分离!童浅浅,计算机系大二生,在...
  • 傻王爷撞上傻妃
    傻王爷 傾世王妃
    “” 火蝶,令人闻之色变的世界顶尖杀手自从出道以来从未失手过却不想被自己的同伴出卖,在一次行动中被炸死再次醒来,却已是物是人非成了宰相府的痴儿“七小姐”傻就傻吧,看在姣好的脸蛋和近乎完美的身材的份上,老娘就勉强接受了可是老天爷你的玩笑似乎是开的大了一点儿我这个尽量保持原状的“傻小姐”竟然被皇上乱…
  • 王牌刁妃
    免费王牌刁妃小说
    “” 王牌刁妃【完结】的简介:“宁纳青楼妾,不娶丑颜妃!”现代特工夏猫儿穿越异世,醒来面对的便是祈月辰王毫不留情的拒婚天下的笑柄,不光彩的过去笑话?这天下谁人敢笑她夏猫儿?丑颜又如何?花痴又怎样,那是过去的夏倾城,不是现在的夏猫儿,小手一挥,休书一封,“宁嫁乞儿郎,不做王爷妃!”一道圣旨,一朝指…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一夫九妾不好养小说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大神,你咬我啊
    大神你咬我txt下载
    “”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天价皇后
    天价皇后txt全集下载
    “” “朕愿以天下为聘,回朕身边可好?”“不可能了,当你亲手杀死我们孩子的那一刻,一切就不再有回头的可能了。”淡淡一笑,她的嘴角尽是苦涩,她何尝愿意,是真的爱他,倾尽一切,全然为他,可终换不来他的信任。罢了罢了,一切皆是命,在她穿越到连清清身上的那一刻,就注定,需尝此苦果...
  • 神偷囧妃,洞房夜休夫
    神偷囧妃 洞房夜休夫txt书包
    “” 她,是雪临国将军府嫡长女,空有皮囊,胸无点墨,性格暴躁,父亲不喜姥姥不爱,更不受未婚夫待见,与情敌争夫斗勇,丧生马蹄。她,是享誉二十一世纪的‘无影神偷’,性格冷清,手段狠辣,这是在正常情况下——涉及美男,瞬间思维错乱,抽风范二,因执行任务,顺道偷窥美男,结果死没出息被香艳一幕刺激的两眼一抹…
  • 五夫寻妻:娘子别反抗!
    一间不足15平的屋子里,风扇已开到最强挡,正卖力的对着苏莫离转动着,可似乎一切都显得徒劳,汗水依旧不
    “” 经典文学今日风行,明日经典流光飞舞编辑旗下出品这是一本不一样的女尊。不懂?看了你就明白了——嘻嘻!真实的现代,不知从何处冒出五个帅气,却性格迥异的男人,毫不客气的打破了这个时代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可怜的苏莫离看着暗恋对象身后的四名男子,瞬间
  • 窈窕王妃,王爷好逑
    窈窕王妃 王爷好逑百度云
    “” 窈窕王妃,王爷好逑的简介:【出版精品频道】【她】带着一堆现代物资穿越异界,这个没有汽车、没有飞机、没有网络的时代是如此的落后!她一直在为找到回家的路而努力奋斗着,可是,身后这些烦人的尾巴到底是怎么回事?!【瑞王】世人眼里,他是天硕国最有权势的王爷,冷静、睿智、不苟言笑!在她眼里,他是专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