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生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驱魔王妃
    穿越之驱魔王妃小说
    “” 此书已出版,出版名为《王妃从天降》全国各大书店,淘宝,当当,卓越都有售。丫的,她是驱魔师,却也华丽丽滴穿越了!为什么别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旁边还有个小丫头嘘寒问暖,她却是硬硬砸死了两个人,直接成了杀人犯?老天爷,你这待遇也太不同吧?她无语问苍天。幸好,幸好旁边还有一个美的冒泡的帅哥…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无妃盛毒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第100次拒婚:不嫁腹黑老公
    第一百次拒婚不嫁腹黑老公免费阅读
    “” 什么温文儒雅,什么风度翩翩,全都是骗人的,这分明就是一头无比腹黑的大尾巴狼!!!可偏偏就有她这样的傻瓜,傻乎乎地把自己送到狼的餐桌上六年后再次相遇,喂,男人,你要不要这么公报私仇?不要以为你是上司就可以为所欲为某男摸着下巴:为所欲为?我觉得我已经很收敛了某女气急败坏,“喂,你这是骗婚!”某…
  • 女佣兵穿越2:笑看风云起
    女佣兵穿越2 txt下载
    “” 她,是现代穿越过去的顶级女佣兵,冷傲,霸气是她的天性,穿越到一个陌生到时空就遇到同样霸王的他,深陷重重阴谋中。他,北烈国帝王,霸气,无情是他的标志,遇到这个女人第二天,就被她轻描淡写的用了‘勇猛有余技巧不足’八个字评价。当女佣兵对上霸王,计算VS阴谋,谁胜谁负?谁是主宰?谁杀谁?
  • 女佣兵穿越:绝色锦衣卫
    女佣兵穿越:绝sè锦衣卫 小说
    “” 【本情节纯属虚构,请勿模仿】交生死与共的朋友,玩世界最顶级的武器,杀最危险的人,在这些痛快事前面,钱财名声又算什么?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这个,就是顶级雇佣兵夜月。穿越后假冒男子成为皇家极品锦衣卫,遇上腹黑王爷,对招中,是敌是友?是爱是恨?好吧,都说了打是亲骂是爱,那杀了你呢?
  • 女佣兵穿越3:狂妃倾天下
    女佣兵穿越3狂妃倾天下
    “” 她抬起手往他一指:“王,你有两个选择,第一就是把你的侧妃杀了,第二,就让我杀了你!”她是来自现代的女佣兵,有着魔一样的本事,野兽一样的性格,行事更是霸道无比,穿越到异时空之后,却成为他强行豢养的杀手王妃。他是刚刚取得烈焰国的王,他宠她,让她随心所欲不受约束。可他绝美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是残忍…
  • 妖娆召唤师:嗜血邪凤
    宫逸尊玄珠《妖娆召唤师:嗜血邪凤》
    “” 月影,绰号影魔。她要避,无影无痕,她要杀,如影噬骨。一场意外她魂穿异世,化身落魄娇小姐。影魔岂是盘中菜,任人鱼肉?六系妖孽召唤师横空出世,以杀止杀,掀起热血沸腾的废材铁血传奇。弱肉强食,任我纵横,亦正亦邪,黑白本无常。召唤世界,月影独尊!【本情节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本宫代号007:王爷,有种就单挑
    本宫代号007:王爷,有种就单挑作者:金铂铂第596章:【番外】第一次的砰然心动【一】本宫代号007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本宫代号:王爷,有种就单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本宫代号:王爷,有种就单挑!》作者:金铂铂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
  • 杀手也穿越系列之媚者无情
    墨羽瑞木懿《杀手也穿越系列之媚者无情》
    “” 【本情节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她伸出指点江山的手,往山坡下那些呻吟惨呼的人一指,冷声说道:“这个就是他们的命,因为他们跟错了主子!”他皱了皱眉头,轻笑出声:“那你呢?是否跟对了主人?”她回眸傲然一笑:“我从来都没有主人,唯一能主宰我命运的,只有我,只有我自己这双手!”她是世界顶级的杀手,一朝…
  • 妖娆丹药师:傻王追妻
    妖娆炼丹师是王追妻txt下载
    “” 堂堂古武世家的中医学天才穿越成为:倚天大陆梅家最无用的嫡出废材七小姐梅吟雪!十系废物!武技废材!家族肆意压榨欺辱,未婚夫公然悔婚!一旨婚配,废物配傻王!认命?笑话!从此后,契灵兽,逆乾坤,覆手翻青天;踏苍穹,炼丹药,傲然立世间!只是为何身边会突然多了一个他,与她一起浴血踏歌,拖刀天下。银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