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BigBang】小说书单
  • [韩娱]再踏娱乐圈
    韩娱同人再踏娱乐圈
    “” 宋妍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刚刚摘得那座影后奖杯,还没好好享受喜悦,就遇上飞机失事,她还没活够!哪知再睁眼时,她——回到了自己出道时刻。宋妍这样描述对权智龙心动的瞬间:“看着他全身湿透,站着的地方已经积起一滩水,可是从怀里抱出来的蛋糕却干燥的不可思议,对我笑的如同夏日的阳光,我想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 韩娱之GD梦里的桔梗
    韩娱之gd梦里的你
    “” 被强迫去了韩国,本想只混吃混喝几年就可以卷铺盖走人,却不想韩国艺人没有这么好当,还跟原本以为最不可能的人扯上了关系。桔梗花——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南辕北辙的两种花语,却被赋予了同一种花。本以为解决了一切,终于可以安稳的时候,他的初恋的到来,和渐渐浮出水面的她必须来韩国的真相,却又把一切都打…
  • 权志龙之遇见你真好
    小说《权志龙之遇见你真好》TXT百度云
    “” 一见钟情你信吗?遇见你之后便信了。天长地久向往吗?爱上你之后每天都憧憬着。
  • 韩娱之努那不要走
    韩娱之我要走红
    “” 弟恋/慢热很多年后,面对媒体的采访,被问到是如何和当年大势归来的大韩民国最耀眼的国际巨星崔媛希在一起的时候,权智龙笑得有些腼腆,也有几分骄傲。第一次,他在媒体面前“不慎”漏嘴,几乎是当着全世界的面喊了她一声“努那”,回答道:“努那是个非常好的女人,所以我一直都在她身后紧追不舍。”而那个又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