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帝霸】小说书单
  • 大神戒
    大神戒全集txt下载
    “”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 小说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校对版 下载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帝霸
    帝霸帝霸第八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1553章
    “”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神级美女系统
    李凌俞如芸《神级美女系统》
    “”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异界风流霸王
    异界风流霸王小说在线阅读
    “” 新书《狂野艳逍遥》已上传,更新保证~~多更~幽默恢谐爽快,这是某位牲口对本书的评价!一位性格极尽霸道,人品特别光辉的秦辉同学穿越了,带着一身的华夏内功,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异界之旅,女皇,公主,萌女妹妹,魔法学院导师,统统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本书已全本,观看无须等待
  • 神级反派
    神级反派奇书网
    “”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坑蒙拐骗收女主,完不成抹杀。3.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