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变身文】小说书单
  • 异界变身之亡灵战记
    异世变身之亡灵战记txt
    “” 英雄无敌III的忠实爱好者欧阳羽编辑好一款地图准备开始游戏时,被一道雷电劈到了异界,灵魂正好附身在一位刚刚死去的少女身上。更可怕的是,当初游戏中所的设定的敌人人族的城堡、精灵族的壁垒、兽族的要塞和据点也一起降临异界,成为了她的死敌。为了一块无意中落入欧阳羽手中的神秘石头,异界的先祖神教和黑…
  • 蹈虚
    李景仁洛锦《蹈虚》
    “” 江湖,高人要有风范,女侠要有粉丝;江湖,武功可以不高,但路子要野!宗门可以不强,但后台要硬!这个江湖,有个怕老婆的侠客能双手撼昆仑。有个爱听戏的剑神一剑霜寒十四州。有个倾国倾城的美人却喜欢女人。有个白衣渡江的书生不愿做天下第一。有个纨绔的世子殿下一气破甲两千六。这个江湖很精彩!却还不止这些…
  • 重生家园
    重生家园小说
    “” 一个喜欢太空游戏的宅男在整合《家园2》的mod时被雷劈中重生到了家园星系。卡伦:快来帮忙我顶不住了。猪脚:来了,不过有没有好处啊?马坎:你厉害以后我跟你混了。猪脚:好啊以后我罩你。争霸我不喜欢,统一家园星系我不愿意,我只想回到我自己的家园。本书以《家园2》妖都mod主,还有fx、高达see…
  • 我是我妻
    叶雯水稚诗《我是我妻》
    “” 时光倒流,秋易变成了女孩子,但是在这个时空,依然有一个男性的他存在“我是我吗?我到底是谁?”当女性的自己遇上了男性的自己,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一切尽在《我是我妻》。
  • 种子战记二点零
    道格拉斯星港是银河联邦最大的进出港口,每天有大量来自银河各处的飞船在这里装卸货物,同时也是菲雅利帝国
    “” 一艘装有三万异能种子的银河警察运输舰,因为星际恐怖分子的破坏而意外的在地球上空解体,三万异能种子流散整个地球,陈宇异常幸运(倒霉)的被选中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银河警察,临危受命被要求在五年内收集所有散落在地球上的异能种子。因为异能种子的散落地球上产生了大量的异能者,这些异能者们有正有邪,同时潜…
  • 重生女道士
    小说《重生女道士》TXT百度云
    “” 修道奇才渡劫飞升时,遇逆天之劫,灵魂穿越世界壁垒,来到一个不一样的地球,附身已死的绝代佳人身上!这里有武者,术士,鬼怪,恶魔,吸血鬼等等,这是一个修道者一边追寻天道,一边撩妹的故事!
  • 我就是英雄联盟
    我就是英雄联盟txt
    “” 变身LOL各路英雄,在全世界装逼!审判天使飞翔在梵蒂冈,教皇下跪高唱圣经。虚空恐惧吞天噬地,做小怪兽打爆日本。唤潮鲛姬掌控大海,史上第一只美人鱼。蜘蛛女皇遇到蜘蛛侠,大发明家与钢铁侠PK黑科技,引领科技狂潮,众星之子驾驭群星,卡牌大师力压赌神,齐天大圣棍扫天地高唱天地何用李玉龙:“还有谁?…
  • 超神学院之冰雪女神
    雪之女神小说
    “” 一屌丝变身且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世界,并获得了超能力。“如果给你个拯救世界的机会你干不干?”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而我的梦想将在这所超神学院里实现。且看主角是怎样一步一步成长为冰雪女神的吧!
  • 异界变身之战争幻想
    小说《异界变身之战争幻想》TXT下载
    “” 军事宅男欧阳羽因为胡乱许愿而意外的获了的战争幻想系统穿越异界,但获得战争系统的代价就是他变成了她,充满了战争的异世界让欧阳羽如鱼得水,魔能坦克、魔能战机、魔晶大炮和魔晶机枪对抗欧阳羽带过去的地球一、二战武器,数不清的T34坦克和IS2坦克奔驰在异世界的大地上发出了震天的怒吼,遮天蔽日的伊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