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攻略
    快穿之男神攻略
    “还可以” 大好年华的唐晓晚突遇车祸,醒来后被一个奇怪的系统绑定,进入了必须攻略各色男神才能重获新生的人生游戏中......攻略对象包括:高冷王爷、暴戾总裁、战神将军、男神律师、一品皇商、校草学霸、隐世高手、妙手神医......系统:已绑定宿主,请进入攻略剧情!唐晓晚:男神们,我来了!
  • 三千繁华我恋你
    三千繁华我恋你免费阅读
    “这本我给喜欢” 看到害死你的渣男贱女相亲相爱,想报仇吗?小薇:想!那么我来引渡你,穿越三千世界替我搜集冤魂的愿力!只要目标达成,复活报仇分分钟的事!小薇:好!我让你驱除女主光环,征服男主命运,你却给我勾来一个反派大boss?这画风不对啊!小薇:那个我就随便撩一下,他就说要做我老公!
  • 快穿:宿主她真的很飘
    快穿之宿主真的飘免费全文
    “” 一年前,薛止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女医生,她不仅被男友绿,还被同事诟病是个不会笑的面瘫。一年后,有个西装笔挺长相绝美的极品男人出现在医院,他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叩着桌面,“你们这儿有个叫薛止的吗,把她叫来。”同事们纷纷表示:帅哥,相信我,你就算再帅我们莫得感情的薛医生也不会对你笑一下!薛止的医生前…
  • 快穿攻略:渣女本色
    “醒醒,快醒醒”ròu乎乎的小蹄子在她心口欢快地蹦跶。苏妲己头痛的睁开眼,就看到一个毛绒绒的小屁墩儿正对
    “” 苏妲己作为男人们永远得不到的爸爸,她持色行凶,在三千世界浪的飞起直到某天遇到了那个逐渐觉醒的狼性大佬——“听说,你喜欢长的好看的男人?”苏妲己妖娆一笑:“美男是娇花,需要呵护他。”“那你这是爱我?”大佬步步逼近。向来淡定的苏妲己慌了,“是的,我爱你,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为你痴为你…
  • 快穿系统:渣女和反派才是绝配
    快穿之反派和渣女才是绝配 小说
    “女主前面很渣,后面就好了” 关于快穿系统:渣女和反派才是绝配:别人家系统是天降的,自家系统是抢来的,横穿三千位面,带崩剧情,随便锤爆NPC的狗头!女配逆袭,渣女自救,对男主虐完就跑,对反派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但是为什么,这个反派却追着她跑了一个又一个世界?某年月日,某不科学快穿渣女,抱着酒杯,“有些系统它用着用着就是自…
  • 快穿攻略:邪性boss又来了
    快穿攻略邪xìngboss又来了
    “我喜欢暴力的女主” 《快穿:反派大佬恋爱吗,我超浪》新书已发,同样全本免费,宝贝们多多支持一下,笔芯_:з」∠_“王妃,我们的位置好像颠倒了!”“女人你很厉害嘛,你把我变...
随机推荐